贵阳拼团购房23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800余个通信基站“受冻”

发布时间: 2018-01-29 17:15:1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连日以来,贵州出现低温冰雪凝冻天气,受此影响,全省800余个通信基站不能正常运转。为此,贵州铁塔启动二级应急响应,联合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家运营商展开“抗凝冻”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从1月25日开始,贵州省中部及以北以东地区出现雪凝,全省60余个县市遭受不同程度的冰雪凝冻影响。其中,1月28日是大面积停电最严重的一天。黔南、黔东南、遵义、毕节、铜仁等地凝冻情况较严重,多路段封路,无法前行,导致全省546个停电通信基站无法正常实施抢修,当地的通信信号受到影响。在接到各地“报警”信息后,中国铁塔贵州分公司迅速启动二级应急响应,统筹安排、集中调拨人力及油机等物资支持灾情严重的市州。

据了解,由于多数通信基站是因停电而导致停止运转,工作人员必须徒步将油机抬上基站应急发电,“而这些基站都建在偏远的山顶,工人们不仅要一步一滑地攀上山顶,还要负重前行,十分艰辛。”贵州铁塔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自1月25日出现凝冻情况以来,全省通信基站累计停电8643站,884个站址不能正常运转。目前贵州铁塔已出动通信保障抢修人员2663次、保障车数量1286次、应急油机2818次,通过应急发电,保障了2500余个通信基站正常运作,较好地保障了全省网络通信的畅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