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5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连接贵阳市城南与城北的金腰带——孟溪路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25: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交通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而一个城市的运作也离不开交通的不断升级,随着城市地位的不断提升,贵阳的城市交通也在不断发展,高铁通了、中环通了,轨道交通 1 号线观山湖段也正式运行了,就连万众期待的孟溪路也在2018元旦开通了!

孟溪路是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中东西向主干道,全场约10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是连接花溪区、经开区及孟关片区的重要横向通道。起于花桐路与大学城思孟路交叉口,向东经亚泰学院北侧,与田园南路相交,经清溪路、杨柳塘、黄河路、碧桂园、富源二路、红星路、上板村、孟关大道,终点在孟关收费站出口处。全城途径把火村一号隧道、把火村二号隧道。

孟溪路开通后,使花溪公园、花溪大学城和孟关之间形成一个整体。不管从孟关还是花溪,都可以通过孟溪路转向孟关大道、贵惠大道、开发大道、花溪大道、甲秀南路和南环高速,使贵阳城南花溪与贵阳城北各区之间多道路连通,随时畅达。横向除孟溪路外,还有X106国道、南二环、贵阳南环高速等,使得城南交通横纵之间形成网状,四通八达。

同时,孟溪路的贯通,将对花溪城区、经开区及孟关片区的物流运输、汽贸销售、旅游客流、贵阳南部的经济发展产生重要的作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新花溪区,将以花溪的人文景观与小河的繁华商业形成配套搭配。区域综合发展能力将不断提升。新的整合必将带来新的发展,随着花溪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更多机遇将会在新花溪诞生,加之花溪得天独厚的区域环境,未来区域价值无限,前景非凡,城南花溪区,将在旅游、人文、教育的带动下,迎来快速发展和迅速繁荣

交通的大格局、大流通规划,决定了花溪区在城市中的重要地位,区域的发展潜力,必然随交通提速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同时也催生区域价值的提升,碧桂园作为中国地产十强、25年别墅专家,向来以精准的选址理念、具有前瞻性的布局眼光闻名业界。碧桂园通过打造高端品质住宅,改写所在区域对住房品质的要求,最终带动整个板块的区域价值提升,碧桂园选址秀美花溪,打造贵阳富豪聚居地——花溪碧桂园,看中的正是花溪享有城市发展战略的倾斜,交通网络的升级。

孟溪路通车后,从花溪碧桂园12即可达到花溪主城区,5达花溪公园、大学城,花溪碧桂园成为离主城区最近的别墅大盘,坐拥交通优势的花溪碧桂园远离尘嚣烦扰的同时,却没有离开城市的繁华。

未来,花溪碧桂园将享无限升值潜力。

21#、24#楼建面约112-143㎡带装修洋房,房源告急,全城争藏!25#、26#楼SSGF新工艺阔景华宅,火热认筹中!销售热线86668888/83652236!成交更有三重豪礼, 错过不再。一重礼:订房即享2万元优惠,二重礼:全线产品尊享85折优惠,三重礼:尊享98折凤凰会大礼包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