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阳光花城,康养胜地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贵阳站推介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28 14:59: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贵阳经历了断崖式的降温,各地气温也是急速下降,但在贵阳观山湖中天凯悦酒店内却是火热非凡,1月27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8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贵阳”专场推介会活动在中天凯悦酒店圆满举行。主办方携6个优质康养房产项目集中亮相并推介,广受贵阳市民的欢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现场人气火爆难挡 康养房产好评如潮
近年来,贵阳市民们熟知的攀枝花除了“阳光”、“花海”、“芒果”等标签以外,还有一个全新的标签——“阳光花城 康养胜地”。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总工程师吴寒松介绍, “26℃舒适的阳光”、“冬暖夏凉的气候”、“生态宜居的环境”、“良好的医疗养老服务设施”、“相对便宜的房价”、“带装修房+清水房的自由拼接”等优势与特点,已经成为攀枝花的新名片,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旅游、置业,而此次来到贵阳,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贵阳市民重新认识攀枝花,了解攀枝花“阳光花城 康养胜地”的城市品牌新形象,进而到攀枝花旅游度假、康养置业。

一位在场参展的置业顾问介绍:“攀枝花近年来主打生态、气候等优势,吸引了不少外来客的目光,不仅是自住,还是投资,攀枝花的楼盘升值潜力都非常大,有不少本打算购海南房子的客户都说去攀枝花康养度假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我们这边的气温也舒适,不亚于四季如春的昆明,物产丰富,水果种类繁多,各项资源条件都不亚于海南。”在现场,也有不少的贵阳市民表示,攀枝花现在的变化出乎大家的意料,通过推介会了解到了攀枝花现在的康养和宜居。张先生和销售人员聊了许久,他表示:“现在的攀枝花变化这么大,我们一直想去看看,刚好这次机会让我们更加近距离的了解攀枝花和房地产行业的情况,本来打算去海南澄迈买一套海景房过冬的,但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打算就去攀枝花买一套房,舒适度绝对不亚于海南!”

攀枝花阳光康养深入人心 购房优惠高达2%

贵阳最贵的是什么?就是阳光。攀枝花以独特的阳光、空气等自然资源,引导房地产业转型发展,打造“康养”地产,吸引外地消费群体来攀置业,创造住房需求,实现房地产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攀枝花还将重点打造“康养+农业”、“康养+医疗”、“康养+旅游”、“康养+运动”等康养产业链条,全力提升“康养攀枝花,东方太阳谷”的城市品牌形象,加快创建中国阳光康养产业发展示范区。
推介会现场,攀枝花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丁盛开作了翔实生动的攀枝花城市推介。通过丁秘书长的推介也让更多贵阳市民重新认识了攀枝花的城市新形象,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巡展活动,将攀枝花独特的城市魅力展示给贵阳市民,也欢迎大家有机会能够真正来到攀枝花,亲身感受攀枝花的阳光、水果等得天独厚的康养资源。

据了解,本次巡展带来了包括普达阳光、华芝御景城、华芝中央铭城、玛尚、花舞人间、阳城龙庭、水岸沙湾等攀枝花精品康养楼盘,可供贵阳市民在家门口看房,这些参展楼盘,不仅参展项目针对性强,而且价格优惠力度大,其中不乏中高端项目,涵盖公寓、高层、花园洋房、叠拼、别墅等产品类型,参展项目总体价位从每平米4800元至6000元左右不等,同时参展楼盘制定了针对本次巡展的特别优惠政策,最高额外优惠高达2%。除了参展项目都有丰厚的优惠外,主办方也给予了非常给力的购房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在攀枝花市购买140㎡及以下的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购房者,给予购房总额5%的购房补贴,每套房屋最高不超过20000元;在攀枝花市购买140㎡及以下的全装修普通商品住房的购房者,再给予购房总额0.5%的购房补贴。

好果美景齐上阵 市民大呼美美美

 会场内,从攀枝花空运而来的特色水果惊艳亮相。主办方为到场的每一位来宾准备了精美的水果大礼包,里面包括枇杷、芒果等……每种水果都有独特的攀枝花印记——那就攀枝花阳光的味道!水果和房产的搭配,使攀枝花大放异彩,让此次推介会充满阳光的味道、康养的气息,不少贵阳市民都表示想去攀枝花走一走、看一看。

 主办方表示,希望借此次房产巡展,将攀枝花独特的城市魅力展示给贵阳市民,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大家有机会的话能够真正前往,亲自感受攀枝花的阳光、青山、绿水等得天独厚的康养资源优势。在会场外的展板上、宣传册上,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黑山森林公园、雅江鱼、铜火锅……一系列具有浓郁攀枝花“味”的元素也是吸引贵阳市民的一大亮点。“攀枝花的美让人怦然心动。这是一个冬天不得不去的地方!不仅有灿烂的冬日暖阳和雄奇秀美的高山峡谷,更有一年四季的鲜花水果,生机勃勃的城市才是好的地方。”来自南明区的张阿姨表示表示:“这个冬天一定要去攀枝花旅游,希望能在攀枝花选到一套心仪的房产!”

四天三晚阳光康养旅游看房团 全城火热招募中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也向广大的贵阳市民发出诚挚的邀请,2月2日—5日招募组织阳光康养旅游看房团,高铁+大巴免费去攀枝花看康养好房、享冬日暖阳、泡天然温泉、品特色美食、摘新鲜水果……这个冬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去攀枝花走一走、看一看,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报名。

 来自北纬26°的攀枝花,欢迎每一个热爱阳光的人
攀枝花,四川南向门户,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中国康养胜地,四川南向门户。今天的攀枝花,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鲜花盛开、瓜果飘香、明月繁星;攀枝花用最适宜人类休养生息的温度、湿度、海拔高度、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六度禀赋”打造出了一座名副其实的“阳光花城·康养胜地”。来自北纬26°的攀枝花,欢迎每一个热爱阳光的人。
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
报名热线:028-68769301  183 8225 3002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建设南路1号(SM广场旁)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