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晨曦中露面花园 静享优雅生活

恒大帝景:建面约121-163㎡含装修生态美宅 全城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18-01-27 17:49: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遐想,在垂柳依依,水光天色的生态美宅中,调素琴,品名茗,读诗书,谈笑皆芳粼,静得天和兴自浓。恒大帝景园林是社区休闲的好去处。有人说“风景是城市历史的载体,它记录了这块土地的过去,现在,并预示了它的未来。”


值得追求的环境 值得收藏的建筑

我想,这一栋栋的住宅,是追求环境与建筑的交融、空间的渗透与互补,而非构建水泥碉堡。没有一个建筑物能凌驾于自然之上,而是应该属于这大自然。恒大帝景的建筑应该像在它的基体生长出来那样,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居住在风景秀丽的黔灵山山麓地带,你和屋中的植物一起体会四季的变迁、岁月的更迭。傍晚回家,走在林荫大道,月光被摇动的树叶切成碎片,步伐不免慢了下来。静会使我们的节奏慢下来,在城市的快节奏中这样的静难能可贵,然而这样的放松还不够,偶尔会去湖边走走。从公司到家,这一路的路程就是你减压的过程,从生态园林到中央内湖,可谓是移步皆景,处处好风光。

当然,恒大帝景地处贵阳云岩区和观山湖区交汇处,享贵阳主干道西二环、甲秀北路等立体交通路网,让你出行方便,回家轻松。近年来,由于城市化进程加快,身边的绿色急剧减少,要想在城市中寻一方绿境,更是愈发困难。随着建设生态型、园林型的居住呼声日益高涨,人们希望拥有自然生态与宁静舒适的居住环境。贵阳恒大帝景从人居概念出发,倚靠黔灵山麓,自建生态园林,打造生态住宅,为贵阳高品质人居设定更高要求。


丰富的社交生活 闲时享受

无论你诞生于70年代还是80年代或是90年代,你或者拥有一定的文化背景或是丰富的生活阅历,你习惯了打车,上网,逛书店,旅游,喝咖啡吃牛排,你喜欢自由潇洒,喜欢美感艺术,喜欢以激情来驾驭工作和生活。这没问题,恒大帝景不仅有优雅安静的环境,也有丰富多彩的生活态度。因为恒大始终相信,没有一种生活仅仅属于一种人或是一个阶层的人。恒大帝景集聚了诸多高档住宅区,自身规划商业、会所、幼儿园、园林、生态湖等众多项目,最大的收益者是住户,在恒大帝景,卸下城市尘嚣,听远山近水,让每次回家都成为穿越自然的一场旅行,闲暇时间,带上家人、朋友,漫步在奥妙多姿的园林中,静享优雅与自然浑然一体的生活节奏。


新年业主大回馈 房款直抵30000元

恒大帝景5.5米层高公寓区位优势明显,地处贵阳云岩区和观山湖区交汇处,享贵阳主干道西二环、甲秀北路等立体交通路网,项目自身给规划建设了40000㎡商业街,8000㎡恒大影城,更与高铁北站直线距离约1.2公里,享受高铁带来的发展红利。新年业主大回馈,购房者可享受98折优惠,再减30000元房款。建面约46-81㎡5.5米层高财富公寓,分期付款,首期5%起。活动时间截止为2018年1月31日。

品鉴热线:0851—86644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岩区甲秀北路8号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