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6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地利人和 商业地产炙手可热

恒大帝景:贵阳首家恒大影城首推建面约21-94㎡底商好铺

发布时间: 2018-01-25 00:25: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贵阳市云岩区是贵阳市主城区,自明朝贵州建省以来,一直是省政府所在地,是全省重要的政治、经济、金融、文化、信息、科技、教育、商贸中心。恒大帝景项目座落于此,恒大影城以地理优势享市中心经济、文化、地位。因为地处于城市经济和商业发展的中枢,所以恒大影城是南来北往的客流集散地,可谓是地利人和,时间不等人,这么旺的底商好铺,再不买就难寻了。


买个商铺去旅行

还在没日没夜的加班?想想年轻时的愿望,多想去看一看世界啊。想买股票,又怕亏了。大形势下,想空出时间又能无忧无虑的旅行,普通人几乎行不通,但恒大影视城的出现又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低价门槛,精心设计建面约24-137㎡适合全民投资的商铺,灵活空间、自由经营、高性价比,这样的小额商铺投资,无疑是易操作、高回报的投资理财方案。

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的影城商业,外观现代气派,时尚都市感强;内部规划科学合理,入口便于汇聚人流、物流,内部走廊融会贯通,大型百货商场、高档连锁饮食、高档品牌美容等行业,均衡消费人群,即刻进驻前途无量。两侧设自动扶梯,宽敞的楼梯通道,良好的购物休闲环境,自然吸引高档次的消费目标。所以这里的店铺必然是众多商家的必争之地,商铺业主完全可以靠着店铺租金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可流失的百万人生意旺场

做生意靠的是消费,只有消费需求量大,商家才利益高。近年来,云岩区的人口在不断增长,截至2012年,常住人口约95万人,流动人口约30万余人,农业人口3万余人。更何况,今天的云岩区人口已破百万。在短短几年内的发展,云岩区的繁华几乎是全贵阳人有目共睹的。人气,真的跟地区有关,往往热闹的地方人会越来越多,商业街带来人流量,人流量又成就商业街的繁华。在人流量上,恒大影视城有它自身的优势,因为座落在贵阳第一区——云岩区。恒大影视城做的是百万人的生意,而且恒大帝景项目与贵阳北站直线距离约1.2公里,紧邻西二环主干道,城市内外便捷出行。选择恒大影城,是种机遇,早一步进驻恒大影城,早一步享受价格福利。毕竟,机遇总是稍纵即逝。


新年业主大回馈 房款直抵30000元

恒大帝景5.5米层高公寓区位优势明显,地处贵阳云岩区和观山湖区交汇处,享贵阳主干道西二环、甲秀北路等立体交通路网,项目自身给规划建设了40000㎡商业街,8000㎡恒大影城,更与高铁北站直线距离约1.2公里,享受高铁带来的发展红利。新年业主大回馈,购房者可享受98折优惠,再减30000元房款。建面约46-81㎡5.5米层高财富公寓,分期付款,首期5%起。活动时间截止为2018年1月31日。

品鉴热线:0851—86644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岩区甲秀北路8号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