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贵阳入河排污口摸底调查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1-23 10:22:1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月22日,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为保护水资源,加强水污染防治,提高水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南明河等河湖的水质,2017年市水务局组织各区(市、县)完成了对贵阳市全部入河排污口的摸底调查,并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入河排污口清理整顿工作。

按照属地管理、分级审批原则,市、县两级水务、环保、住建部门为确保入河排污口摸底调查及清理整顿工作取得实效,督促入河排污口设置单位补办入河排污口登记备案与设置手续,对违规设置的入河排污口及时下达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或限时整改通知书。

截至2017年12月,我市入河排污口共计109个,其中规模以上69个,规模以下40个。水务部门已完成23个规模以上入河排污口的登记备案、20个规模以上入河排污口的设置审批,其余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工作正在逐步开展,规模以上入河排污口监测率达到100%。

下一步,我市将制定水资源管理专项行动方案,开展入河排污口专项检查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属地负责、多方联动、强化监督、全民参与”的原则,通过集中整治、取缔各类违规设置的入河排污口,推进入河排污口规范化建设,开展水功能区达标建设等多项举措对入河排污口进行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人居生活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花溪孟关乡国际贸易汽车城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933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