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4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没有守株待兔的成功 观望的后果只有失望

发布时间: 2018-01-22 14:36: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对于商铺我想说,有胆有远见的人已经开始坐等收益了;这年头,热衷于商铺投资的人越来越多,临街商铺更是受到极力的追捧。剩下还在观望的还不打算抓紧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投资商铺的好处。

首先稳定性相对来说较高。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大几十万、几百万,实际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再或者把商铺出售,可以本金加利润一起回收。

其次投资回报高。投资商铺除了做“包租婆”,还可以自己做老板随意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铺,还能享受不断增长的价值空间。随着地段、商圈的成熟,交通配套的完善,租金虽不能任性的想涨就涨,但有了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就是财富的保障。

最后最为稳健的投资渠道。投资方式有很多:银行储蓄风险最低,但是收益也最低。股市、期货、基金收益较高,但是风险最大。黄金保值性高,但升值空间不大。而商铺无论是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都很高,即可自主经营也可租赁经营,最主要的是商铺自身还在不断大幅增值。

俊发城商铺

第一,活力商圈辐射,潜力无限。与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先进的大型现代化会议展览综合体仅距2公里。

第二,轻轨沿线,物业投资风向标。“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俊发城澜岸金街内规划有轻轨S2号线,交通配套设施齐全,升值空间大。

第三,规模聚集,超高产品附加值。集餐饮、品牌店、休闲等黄金业态于一体,科学规划合理布局。

第四,靠高端社区。毗邻会展商圈,聚焦城市资源,导入大量商旅人群。

第五,专业团队,强力后盾。由中国百强地产———云南俊发集团,专业营造,打造一流商业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2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贵阳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43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