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准现房?购买准现房有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 2018-01-20 14:26:1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网原创


都说现在“北漂”不如“贵漂”,在政策和一系列的支持下,“贵漂”正成一种潮流。现到了年底,在外打工族也纷纷踏上了返乡的旅途,大部分人现在是返乡置业的态度。返乡置业购房首当其冲,再怎么样有个避风港是重中之重。面对当下楼盘大多都是以期房的形式在出售,不少人犯难了,因为现在现房的资源少,而期房有些许多的未知数并且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或许你还不知道,现在有一种房很受大众欢迎———准现房

什么是准现房?

指房屋主体已基本封顶完工,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的大致轮廓已初现,房型、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工程正处在内外墙装修和进行配套施工阶段的房屋。

准现房与现房的区别在哪儿?

现房指通过竣工验收,可以交付使用,并取得房屋产权证的房屋。开发商完成房屋全部建筑工程、配套工程,使房屋具备正常使用功能,通过建筑工程质量验收、规划竣工验收、环卫环保验收、消防验收、取得新建住宅交付使用许可证,才能到房地产管理部门进行产权登记,取得房屋产权证。购买现房签订的是房屋买卖合同,购房者可立即办理产权登记手续,取得房屋产权证。

准现房的优势在哪儿?

优势一:房子眼见为实

房子真实可见,就在眼前,随时都可以进入房子去看一看,目测一下房间的空间,看到周围的环境,甚至可以看到园林绿化,可以将工程质量及房子现状细细考察一番,选中了户型买下即可。

优势二:交房时间确定

“准现房”无论是面积、质量、户型等都是实实在在的东西,虽不能马上入住,但建筑主体基本封顶完工,工程处于内外墙装修和配套施工阶段,不用担心推迟交房。

优势三:配套设施齐全

现在的购房者除了会考虑楼盘产品质量,当然也看中楼盘周边的自然环境。它包括小区的建设、装修、园林、配套等。现在的开发商在前期也愿意投入,除了因为季节原因,往往把景观提前做好。

优势四:性价比较高

准现房真实房源,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等特点,相对于现房在性价比方面有着更大的优势,不少购房者通过对比更愿意选择价格更有优势的准现房。

花溪碧桂园

最新动态:39—140㎡带装修高层火热出售中,折后均价6000元/㎡,240—685㎡新品美墅折后价1-1.3万元/㎡。

售楼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点此进入【花溪碧桂园】楼盘最新详情》》》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