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西南上城】:115㎡~260㎡两梯两户 5.5m层高Loft公寓火热中

发布时间: 2018-01-20 10:05: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碧桂园·西南上城】:以上城致敬上乘品质生活典范,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现115㎡~260㎡两梯两户,电梯入户纯板式结构户型及5.5m层高Loft公寓火热诚意登记中!即将开盘,欲购从速!

项目简介:碧桂园西南上城是由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与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划时代国际巨著。雄踞贵阳市观山湖区,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西南商贸城碧桂园是一个集市场经营、国际贸易、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次级CBD、交通枢纽中心、都市高端居住中心于一体的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

周边配套:坐拥丰盛配套,畅享繁华生活,坐享贵阳中轴繁华区位配套,毗邻西南商贸城、金阳客车站、奥体中心、体育馆、万达广场、金阳医院、京师小学 、宾阳中小学,贵阳第一实验小学,是集商务、文体、教育、居住为一体的划时代新都汇;且项目自身规建商业街、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等配套,家门口便可实现购物、休闲、娱乐一步到位。

》》》点此进入【碧桂园·西南上城】楼盘最新详情》》》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