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7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重磅:渝贵铁路将于1月25日开通!贵广动车还要大量增加

发布时间: 2018-01-18 13:49:28

来源: 贵阳交通广播

分类: 行业动态


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了解到,渝贵铁路将于1月25日开通运营!

通过在官方售票网站逐日查询后发现,截止1月24日,贵阳北站和贵阳东站至成都东站区间并未有动车组和高速动车组列车显示。

1月25日起,贵阳东站至成都东站区间可查询到G、D字头列车,并且将经停息烽站(该站仅有渝贵铁路满足通行动车组列车),综合目前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列车运行图调整计划,可以确定渝贵铁路将于1月25日开通运营。

记者致电成铁客服12306后了解到,由于目前运行图正在调整中,暂时无法查询到具体的列车停靠站点和运行时间,重庆西、遵义、桐梓北等涉及渝贵铁路新开站点还未完全录入,暂时无法查询。

记者以贵广高铁运营里程单价(二等座0.31元/公里)预估渝贵铁路贵阳至重庆区间(345.4公里)票价,贵阳至重庆全程票价在108元左右;二等座以单价0.37元/公里进行预估,价格为128元左右。最终票价以中国铁路总公司公布为准。

随着渝贵铁路的开通,贵阳东站将承担起成渝至华南、华中方向疏解作用,广州至成都和重庆的动车组列车将不进入贵阳北站,过路车仅在贵阳东站经停并办理客运业务。

随着东站的再次启用,以2月1日(春运首日)为例,截止记者发稿时,广州南至贵阳东之间增加17趟动车组列车,虽然均为途径贵阳(过路车),随着列车运行图的调整,广州南至贵阳北(始发终到)的车次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珠三角返程大西南的旅客将有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