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比肩世界 贵在中心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新闻发布会恢弘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36: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 月 16 日下午,一场万众期待的的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凯宾斯基酒店举办。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在几十家权威媒体见证下,正式揭开贵州地标神秘面纱。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执行总裁候晋、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营销一部总经理王育基、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项目总经理张拔春、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营销负责人毛清镭与各界媒体精英共同出席此次盛典,恢弘启幕贵阳中心。

碧桂园集团进驻河滨公园,献礼心怀南明河情怀的贵州人

本次新闻发布会,以全新视角解读世界地标及未来的经济趋势,讲述了贵州大数据时代下,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成为贵州乃至西南地区并肩世界的重要标签。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作为贵阳的新地标,将载入贵州城市发展史册,是贵州人的荣耀。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是碧桂园集团有幸参与的首个地标项目,将被碧桂园集团铭记,成为碧桂园人的荣耀。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执行总裁候晋精彩致辞。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伫立南明河上游,

河滨公园之畔,俯瞰南明河在贵阳城中蜿蜒滚滚,见闻河滨公园畔鸟语花香,为世人重温贵阳城市记忆,重塑城市精神和骄傲。对这片土地情有独钟,是贵州人特有的属地情怀。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比肩世界城市地标的雄心壮志,引发现场无数掌声。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执行总裁候晋发言

抓住时代机遇,贵阳中心再起新高度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营销一部总经理王育基,作为一位入黔一年的广东人,王总表示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贵州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省会城市中心地段,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有幸携手恒丰集团,打造“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新起点,新高度,让更多人看见贵州崛起的姿态。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营销一部总经理王育基发言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案名揭幕,星系符号讲述星系地标

每座世界级城市,都有一个中心,而这个中心,由“摩天楼”来定义。放眼世界顶级城市,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必定是纽约洛克菲勒大厦、巴黎凯旋门、伦敦夏徳塔、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之后又一个世界级城市地标, 伫立云贵高原之上,问鼎中国西南之巅,对话世界天际之列。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营销总监毛清镭发言

在初心中前行,在荣耀中合作,用实力让情怀落地,这就是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中国西南之巅,贵州天幕地标群,全球贵籍华人的精神地标。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恢弘启幕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