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云岩区启动棚户区改造计划 计划三年内改造495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8-01-17 16:29:46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在云岩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上,云岩区发布《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以“三变”改革为实现路径,以公平共享为价值取向,以棚户区改造为重要抓手,加快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

据悉,在2017年,云岩区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58.58亿元、增长11.5%,总量在全省保持第一。棚户区改造方面,云岩区完成征收80.67万平方米,惠及群众近5万人。

今年,云岩区将全面启动棚户区三年改造计划,推进27个地块的棚户区改造,改造面积495万平方米。通过布局优质产业、招商引资,将人民大道建设成一条聚集文化、产业、生态、旅游、创新为一体的道路,让老城区实现发展格局的重构。

同时,云岩区还将全面推进三马片区建设,将其打造成为现代服务业的融合发展区域,实现云岩和观山湖的产业联动。

在会上,云岩区还公布了2018年为市民办的“十件实事”,包括新增就业58000人,实施352亩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程,改造老旧小区院落30个,升级改造40座公厕、整治化粪池300座,完成背街小巷改造50公里,建设惠民生鲜超市24个,建成生鲜集配中心和冷链配送物流体系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