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渝贵铁路全程尽享4G 通信网络覆盖项目已全线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42:3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日前,渝贵铁路民用通信网络覆盖项目已全线开通运行,今后,渝贵高铁旅客在贵州的旅程中,可以享受到三大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提供的全程4G高速上网体验。

据了解,渝贵铁路全程344.39公里,桥隧比占到了75.38%。为了让旅客在高铁上也能畅享4G便利,各通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仅用120天就完成了渝贵铁路贵州段境内设备全部开通与调试。

统计显示,渝贵铁路贵州境内共建设移动通信基站197个,车站室内分布8个,隧道室内分布89个,隧道口场坪基站147个。同时,使用了信号稳定、网速更快,能使乘客享受2倍以上普通4G网速的技术——“漏缆”(漏泄同轴电缆)。经测试,三大运营商网络在高铁车厢及铁路沿线的信号质量提升了25%,4G平均下载速率达到40Mbit/s,下2G电影不到1。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