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贵阳户口新政策:买房落户

发布时间: 2018-01-15 17:12:59

来源: 独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贵阳局部放松限购政策,实施“购房落户”政策刺激楼市需求。

据贵阳市日前公布的《关于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及重点项目建设的若干措施(试行)》,凡在贵阳市购买商业、办公用房和购买住房的,可在购房区域办理入户手续或居住证,享受本市户籍人口就业、入学和就医等同等待遇,不受入住时间和购房面积的限制。该政策实行一年。

同时也有分析指出,贵阳此举出于无奈。目前的贵阳房地产市场为几家大型开发商所垄断,如贵阳花果园一个项目体量就达到800万平方米,因此一旦房企资金跟不上,将会影响到整个楼盘的后续开发。目前,贵州省房地产市场资金状况不容乐观,下一步,贵阳将加强对房地产企业预售资金监管,避免企业因资金链断裂形成烂尾楼。据了解,该政策其实早在9月13日就已经开始执行,只有到了10月初才引起广泛关注。

贵阳做法引起的市场质疑,被认为是一种赤裸裸的“救市”政策。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告诉记者,从放松的范围和力度来看,政策针对商业、办公用房和 购买住房均展开刺激性措施,而不只是在住宅市场,很明显,有刺激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回升及救房地产市场的嫌疑。他说:“这种做法明显违背了之前围绕自住需求、首套房需求的原则,违背当前‘去投资化楼市调控政策的基本原则,这样的放松有可能引来外来投资性需求的大规模入市,这是不太合理的。”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