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贵阳2018房价早关注

发布时间: 2018-01-15 16:14: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房价作为当今最头疼的事件,对于刚需者来说面对日益上升的房价不得不说简直比登山还难。尽管如此公积金买房也好,商贷买房也罢,都在为此艰难的前行。

2017年中国楼市和股市差不多,犹如海水与火焰相伴而生。一线城市呈现“价跌量缩”的态势,多数房产成交量萎缩,房价普遍回到去年同期水平。而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却普遍出现了上涨,这种态势甚至还延续到年末。

作为二线城市的贵阳相对其他一二线城市来说,房价可以说是低得不忍直视,但自从进入2017年以后,贵阳的房价就开始大变脸了,只要有房源推出,便瞬间光盘,贵阳得购房力简直强大,面对现在的高房价很多普通老百姓直呼买不起。有时候可以说是想都别想,因为越想越头疼。看一组数据,你就可以想象贵阳老百姓的心情。

(图一)

从图一可以清晰的看出贵阳2017年房价的走势。

(图二)

从图二可以看出贵阳房价每个月都在逐渐递增,特别是黄金月期间房价上涨得尤为厉害。

(图三)

遵义,出贵阳市以外贵州的第二个大市,房价也在上涨,但是与贵阳市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2018年贵阳房价走势预测: 贵阳房价不会大起大落

估计2018年贵阳楼市的整体表现平稳健康,除了表现在房价持续稳步上升之外,基本走势符合中央的要求。同时,贵阳楼市的质量大幅提升,从总体上来看,行业理念是很科学的,很符合贵阳实际情况。

贵阳作为一个省会城市,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引发了产业聚集,观山湖区的房价从今年起持续飙升。甚至已经破万,这也是市场的自然规律。据了解,在观山湖区的购房者,70%以上都属于提升性、改善型购房,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升值潜力,从而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去购房,导致推升的房价是观山湖发展的必定因素。

下一步,贵阳的房价依然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状况。不会“大起”是因为现在房屋的空置量(已经购买但没有去居住的房屋数量)仍然较大,不会“大落”是因为贵阳楼市的刚需仍然存在,由于城镇化进程的逐渐深入,仍然有不少人对贵阳房产有着旺盛的需求。再加上棚户区改造进程的加快,刚需人群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仍然活跃,因此贵阳的楼市不会大起大落。

最后2018年贵阳的房价会呈现上升的趋势,刚需也好投资也罢,想要买房的看准早下手,莫等最后空悲切。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