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南明区整治提升新寨路 营盘路 要两年大变样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04:11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据悉,新寨路和营盘路地处城郊结合部,不仅是成都铁路局贵阳车辆段路段,而且是连接南明区至小河区的重要道路之一。此前,该段路作为中环路建设的施工通道,有大量重型车辆驶入,导致路面坑洼和破损,加之沿线有占道修车、占道停车等现象,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区域内市容环境。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多彩贵州·千里文明铁道线”创建现场推进会精神,2017年南明区曾投入资金近200万元完成了新寨路小修工程。在此基础上,该区已向贵阳市世界银行贷款交通项目办公室申请,将新寨路大修工程列入贵阳市世行贷款项目,力争在今年内完成新寨路道路大修工程。同时将营盘路纳入《贵阳市“多彩贵州文明行动——贵阳市整脏治乱三年行动计划”》,力争在年内完成营盘路整治工程。

据悉,在实施道路整治提升工程中,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城管局、交管局、属地社区(乡)等单位将联合铁路部门共同执法,对沿线无证修车、占道经营、占道停车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清退,对沿线产业业态进行重新引导规划,还群众一个“环境优美、秩序优良、人文优越”的出行环境和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