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高坪河畔 奢享真美大境

遵义恒大城:建面约90㎡-210㎡滨河洋房 含装修 诚邀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1-11 16:51: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人生几十年,稍纵即逝,除了繁重的工作之外,其实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去尝试别样的精彩!关于绿色、关于健康、关于生活.....恒大城,自然生态镶嵌于社区每一个角落,每一天都布满鸟语花香!和孩子在大树下捉迷藏、与恋人牵手聆听秋日湖边的恋歌、带着父母漫步在山脚下......这些似如梦如画般的时光,在恒大城不过是平常的生活。


遵义恒大城,悦享大自然,外有原生态大美高坪河环绕,一年四季碧水涟漪,可尽情领略原生态水岸风景。内有来自欧陆生态园林景观的精心呵护,百余种珍贵植被全冠移植,营造移步一景的绝妙景观!水波绿树与自然而来的清新气息,将陪我们度过每一天的悠然时光,目光所及,皆是诗一般的艺术画境,这里的自然氛围能让人忘却都市的喧嚣,让内心重归坦然舒适之境。


恒大城雄踞汇川大道,毗邻嘉陵江路与复兴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享周边醇熟都会商圈。此外,豪配2万㎡风情商业街以及多功能社区休闲会所、双语幼儿园、金碧物业等!自恒大城入市以来,每次新品都引发全城追捧,满屋国内外知名品牌装修、无理由退房等惠民政策更是全面满足拎包入住生活,让购房者真正省心省力!恒大城现推出新品,配套全新升级,欢迎品鉴!


诚意新品礼献全城 湖景精致大三房再启

遵义恒大城建面约90㎡阔景精致三房,含装修,空间布局温馨舒适,南北通透,采光极佳;建面约90㎡-210㎡滨河洋房,依山傍水,超然室内空间,细品生活甜美。景观更美、视野更宽、更加静谧,户型更加舒适实用。建面约26-114㎡临校好铺,业态丰富、交通便利、人流稳固,投资不二之选。以上物业全城火热销售中,现购买优惠高达7万元,欢迎莅临品鉴!

揽高坪河岸自然美景,据汇川区政务中心板块便捷地段,更有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助您安心置业!恒大地产,以实力铸就品质,全球500强企业品牌保障,值得您信赖。

销售热线:0851-28069999

项目地址: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中段(区法院旁)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