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对话杨冬:谈贵阳北大资源未来3-5年的大变局与新动力

发布时间: 2018-01-11 11:51: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这几年,北大资源在贵州谈不上快速扩张,尤其在很多其他的开发商都在紧凑拿地的时候,北大资源没有盲目的拿地扩张,难道北大资源不做地产开发了吗?”

面对市场的疑问,贵阳北大资源总裁杨冬打趣地说:“是的,北大资源不做地产了!严格来讲不是单纯的做地产开发,这几年我们之所有没有疯狂拿地,是因为我们正在探索一条以‘一流产学研平台’为企业之基,以‘品质+资源’为核心动力,合纵连横,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产城融合运营商之路。而我们的企业定位也升级为新生态城市运营商,北大资源希望未来3-5年的发展战略中,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企业,且蜕变发展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产城融合运营商。”

全新布局 战略升级

2017年,是值得铭记和自豪的一年,我们立足产学研一体化之根本,以“品质+资源”为驱动,将新五年战略向纵深推进,我们以精工匠心之作迎接市场挑战,以合纵连横之志开拓创新,成功实现了新的跨越。

杨冬强调,“在新五年战略中,北大资源明确了5年内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中国产城融合开发模式引领者的战略目标,聚焦“品质+资源”,锻造中国一流产学研平台,合纵连横,矢志不移地走产城融合的发展道路。在这一战略指导下,北大资源贵阳公司2017年以123%的签约率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并进驻遵义与遵义政府签署产城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历史性的业绩突破,并驱动了业务领域的革新。”

以自身的优势为起点,北大资源在打造品质生活的同时,以科技园和大健康为重点方向,充分整合北大资源在科技、健康、教育、文创等方面的资源,并发挥北大资源的规划设计专业优势和品牌优势,完善产城融合发展模式,实现以产带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

2017年,北大资源大力推进外部资源整合,先后与LG集团、北京玻璃集团、江苏盐城市政府、福建漳州市政府、中信集团、碧水源及华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引入世界一流养老运营机构——法国DomusVi、日本MCS共同研发新型养老模式,与优质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推进智能家居、智慧社区、健康小镇、科技小镇、新型养老等特色攻坚项目。

杨冬表示:贵阳公司会将持续引入北大资源科技、教育等优势资源,建设科技产业新基地,并剑指遵义,目前遵义项目已已全面启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打造遵义“产城融合宜居科技小镇”,使之成为深耕贵州的产业转型升级新引擎;另外通过引入北大医疗旗下的优势健康产业,深度整合“健康管理、智慧研发、服务体验、度假旅游、养生养老”5大核心产业,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生态相融的生活圈,推动城市产业结构升级,革新人居生活模式。

因地制宜,因城施策

2017年,贵阳楼市全面复苏,市场逐渐回归理性,量价齐升,而贵阳北大资源也趁着这股势头,以123%的完成率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签约任务。杨冬认为:这不仅得益于北大资源的品牌影响力,更得益于精工匠心的产品品质,在2018年1月的第一周,根据贵阳市商品房网签数据现实,北大资源·梦想城项目获得2017年贵阳市公寓销售冠军,签约面积7.94万方。而缤纷广场也实现了已售物业部分的全面交付,且交付率高达90%,商业开街赢得市场好评。

杨冬相信:在“品质+资源”双核驱动之下,经过2016年的高速发展,北大资源已经跨入了业绩增长与品牌升级提速并进的时代。2017年,伴随新产品战略“丛(C)林(L)计划”的推行,2018年,在新五年战略的指导下,北大资源的开发和运营模式将打破传统,并区别于市场。杨冬认为:“我们要做的不是简单的修房子,而是在做好环境和配套的基础上,升级我们的产品特性,颠覆市场认知,推出一些新概念的产品满足社群全生命周期的居住体验。在未来,具备多元的、跨界的、全链条整合能力的企业远比单一的、传统的企业,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颠覆传统 产品为王

“光靠以前单一的纯地产的开发,已经不太能适应整个城市发展的需要。因此我们全面升级产品体系,推出产品战略“丛(C)林(L)计划”。“丛林计划”以“City+魅力城市”、“Life+活力社区”两大产品体系为核心,在“City+魅力城市”产品体系之下,北大资源正持续完善主题园区、特色小镇、城市综合体三大产品线;在“LIFE+活力社区”产品体系下,已经形成的公园地产、主题社区、城央精品三大产品线也正在不断予以完善和升级。  

杨冬强调:“2018年无论从运营端还是销售端,贵阳公司将研发区隔项目本体以及市场同质化的产品,这也是公寓、商铺产品延续热销态势的关键。”

2018年,梦想城将全新推出5#地块及8、9号地块明星产品,其产品亮点将颠覆市场认知,成为一种新概念的居住体验。其中5#地块,基于前期青年城概念的推广和市场认可,杨冬认为:只有更优化的户型、更完善的环境、交通、配套的打造、且涵盖由一室到四室的产品户型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生命周期的类住宅概念产品。这也将对传统住宅产品发起极具竞争力的挑战。

而针对8、9号地块,从地块属性来看,我们认为与贵阳北站距离决定地块价值。与高铁枢纽无缝对接,未来打造城市转泊中心,聚合高铁商旅人士、时尚达人、目的性餐饮消费,形成中高端消费的桥头堡,以独具城市魅力的品质生活、文创体验、美食聚会融入主题商业,满足区域的商业功能需求。通过专业的招商团队,我们将打造一套完整的商业链条,实现商家之间的互利共赢。杨冬表示:“比起修房子,我们更希望做的事情是有利于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于真正意义上改善人居环境的伟大之举”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