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9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贵阳高新区这朵“云“斩获贵州省水利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33:22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省水利厅发布《2016-2017年度贵州省水利科学技术奖》,由贵阳高新区企业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东方祥云”基于遥感大数据的洪水预报系统研究》项目斩获2016-2017年度贵州省水利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据悉,“东方祥云”是由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全球唯一一个通用洪水预警系统——东方祥云洪水预警及水资源调度平台。

该项目主要收集和处理公开的全球卫星遥感、地形地貌、气象预报等数据信息,并通过不断采集用户的特性数据,建立多元数据库。并依靠自主研发的全球唯一通用洪水预报模型(EC模型)进行计算,实现全球范围内任意区域实测洪水预报和未来72趋势预报,结合用户需要提供个性化服务产品,为全国任意流域提供洪水预报服务,为各级政府防汛部门提供防洪和水资源调度决策支持服务,为水库、水电站提供预报调度服务。

贵阳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高新区将加快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做实做优做强大数据产业,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为全国大数据创新策源地,大数据发展的核心示范区域,“中国数谷”的心脏。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