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五大升级”钜惠业主 筑造遵义舒适美宅

遵义恒大城建面约90㎡临校精致三房 含装修

发布时间: 2018-01-10 17:26: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调查显示,很多意向购房者之所以迟迟难以下定决心买房,最为重要的原因就是担忧房开商那些美好的生活描绘最终无法落地,规划中的配套设施最终会“缺斤短两”!遵义恒大城从建筑、园林、装修、配套、服务五大方面进行升级,全面钜惠新老业主!


五大升级 筑造城市人居

遵义恒大城将从建筑、园林、装修、配套、服务五大方面着手,涉及细节非常具体,将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打造遵义都市人居新高度。

建筑升级——大景观阳台,大主卧,多明窗设计,品味居境之雅致。大观景飘窗让景观随阳光住进家,园林风光秀丽,山水城林相融,无论是建筑美学、空气的纯净度、还是邻里抗干扰等角度进行挑剔,都无懈可击。

园林升级——中央御湖进行生态水处理,湖底栽种特殊水生植物;大型德意志园林创建“园中园”式微观设计、塑造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大量珍贵树种结集成阵,畅享全天候有氧生活!

装修升级——灯具、电梯厅、厨卫等全线升级,更契合时尚智能生活需求。

配套升级——生活配套涵盖2万㎡恒大风情商业街、5000㎡恒大影城、国际双语幼儿园、恒大超市、医院等。

服务升级——金碧物业配置24全景覆盖网络监控系统,每季度将推出业主主题活动,建立管家微信群,方便随时受理业主诉求;业主婚嫁、搬迁、生日等将提供特约服务!


精致三房 全城火热销售中

遵义恒大城建面约90㎡阔景精致三房,含装修,空间布局温馨舒适,南北通透,采光极佳;建面约90㎡-210㎡滨河洋房,依山傍水,超然室内空间,细品生活甜美。景观更美、视野更宽、更加静谧,户型更加舒适实用。建面约26-114㎡临校好铺,业态丰富、交通便利、人流稳固,投资不二之选。以上物业全城火热销售中,欢迎莅临品鉴!

揽高坪河岸自然美景,据汇川区政务中心板块便捷地段,更有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助您安心置业!恒大地产,以实力铸就品质,全球500强企业品牌保障,值得您信赖。

销售热线:0851-28069999

项目地址: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中段(区法院旁)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