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出炉——未来三年 贵阳这样变

发布时间: 2018-01-08 13:35:0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公布《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2017年修订)》(以下简称《总体规划》)。

据了解,该《总体规划》于2017年12月5日获国务院批准实施。《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作为指导城市发展建设的纲领性文件,较好地引导和促进了贵阳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国家出台若干支持贵州发展的重大政策和战略措施,面对新的发展形势,贵阳市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发展条件和发展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为加快适应新常态下城市发展方式转型,积极应对新型城镇化下城乡规划管理工作提升的要求,进一步充分发挥城市总体规划对新时期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指导作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相关法规,对《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进行了修订。

《总体规划》显示,贵阳市行政区划范围含南明区、云岩区、白云区、花溪区、乌当区、观山湖区、清镇市、修文县、开阳县、息烽县,总面积为8034平方公里。城市性质为贵州省省会、中国西部创新型中心城市之一、西南综合交通枢纽、全国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

贵阳市城市发展目标为,至2020年,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建成大数据综合创新试验区,建成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建成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在全省率先实现历史性跨越。城市职能为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旅游服务中心,西部地区内陆与沿海沿边开放的重要交通枢纽,国家大数据综合创新试验区、全国重要的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全省科教文化和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全国重要的以铝、磷、煤为主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基地、高新技术及先进制造业基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

贵阳市将落实城市总体规划改革要求,突出总规战略引领和底线控制作用,推进生态文明、创新驱动和内陆开放三大战略行动,绿色发展,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创新发展,建设西部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以高新区、经开区和大学城为载体构建创新工业体系;开放发展,构建贵阳双向开放、内外联动的开放新格局,建设国家开放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8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1号馆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5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