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0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30候选人入选贵州首届“创新争先·科技榜样”

发布时间: 2018-01-04 17:45:58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月3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贵州省首届“创新争先·科技榜样”发现活动完成初评。专家组从123个参评对象中遴选产生30个初步候选人,主办方将于近日面向社会进行公众投票,从中产生10个贵州省首届“创新争先·科技榜样”。

首届“创新争先·科技榜样”发现活动,是为进一步讲好贵州科技故事、培塑贵州科技榜样,着力打造科研水平与科学道德双优、科技创新或科学普及成效明显的科技工作者队伍的一项综合性人才举荐活动。活动自去年10月开展以来,在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参评对象都是近年来在我省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转化创业、科学普及及社会服务等某一方面中取得突出成绩,在相关领域或行业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团队和个人。省科协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在我省打造一个展示优秀科技人才形象展示、树立优秀科技榜样的新平台。

作为评审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副校长宋宝安介绍,本次发现活动采取组织推荐、专家举荐和个人自荐等多个推荐方式,坚持公众投票、专家评议的原则,设立了专家初评、公众投票、专家终评等基本程序,确保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在初评中,专家组坚持道德第一、奉献为重的原则,既充分考量参评对象在自然科学研究、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又充分考虑参评对象科学道德和学风方面的积极示范作用,确保评选出的对象堪为全省科技界榜样。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