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6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1月13日起 贵阳市各中小学开始放寒假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21:55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前,贵阳市教育局发布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和寒假安排的通知,通知明确了一年级至八年级放假时间以及开学时间。通知再次明确“严禁利用假期补课”,对学校擅自提前开学、推迟放假以及随意停课、补课等违规行为要及时严肃查处。

根据通知要求,本学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如下:一年级至六年级期末监测考试时间为2018年1月8日-9日;七八年级期末监测考试时间为:2018年1月8日至10日,九年级期末监测考试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至17日;高一、高二年级期末监测考试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17日;高三年级期末考试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24日;高三年级一模考试时间:2018年3月2日至3日(周五、周六)。

放假时间安排如下:一年级至八年级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13日(各幼儿园参照执行);九年级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20日;高一、高二年级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20日;高三年级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27日。

为了抓好安全工作,各学校要在放假前和新学期开学后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重点对交通、消防、食品卫生、集体活动、烟花爆竹、一氧化碳中毒、火灾等方面内容进行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救能力。

各学校要严格执行《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坚决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中“不得利用寒暑假、周末、节日及课余时间组织中小学生补课”的要求,对擅自提前开学、推迟放假以及随意停课、补课等违规行为,教育局将及时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