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1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年底买商品房必学绝招

发布时间: 2017-12-26 10:56:33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又到年底,外出打拼的人们或许已经开始盘算着回家过年,有的或许已经踏上了回家的归途。年初许下的置业梦想你是否已经实现了。辛苦奔波了一整年,面对各种年终钜惠,购房者除了要认真考虑之外,也要学会抓住购房时机,该出手时就果断出手。然而年底买房可是一门技术活,而目前很受欢迎的商品房也正式一种趋势,购房者一定要学会以下大招,否则即使买了房,也将麻烦不断。

要根据经济能力理性选购

商品房属大宗消费品,经济支出非常可观,如果不考虑家庭经济承受能力,必将带来许多后顾之忧。如果购房者买房来进行投资,应分析风险,慎防房市中“击鼓传花”式的投机炒卖。

要查验商品房“五证”是否齐备,承诺兑现、公摊构成、贷款成否、配套设施及房产证办理违约责任要明确。

售楼广告内容慎重对待

当前,商品房广告不实问题依然存在,购房者要提高警惕,对有意向的楼盘要实地核实。对房屋的价格、面积、户型、周边环境、配套设施、供水、供电、排污、绿化、保安等内容都要详细咨询。带装修房要特别注意有关房屋的装饰装修标准的条款。

要认真查阅商品房销售的相关资料

在购买商品房之前,一定要查看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是否齐全、有效。其中,预售许可证是确定房屋能否销售的依据。

审查预售许可证,要看开发商名称、小区项目名称、商品房性质是否与实际情况一致,特别要注意批准销售的房屋与准备购买的房屋是否一致。

要认真审阅合同内容

在签订有关商品预订、购买等合同时要注意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是否对等,应将开发商的承诺、销售广告或宣传资料上明示的事项、配套设施设备、住房的设计图纸、房产证取得的期限以及相关违约责任等落实为书面条款。

验房要留意隐蔽工程,收房时要查验“两书一表”(《住宅使用说明书》、《住宅质量保证书》、《竣工验收备案表》)。

要妥善保存好原始材料

例如购房合同、购房发票以及各种发票、收费凭证、协议、广告宣传资料等等材料文件即使购完房后也要保存好,万一事后发生争议,以便有据可依。

很多人买了新房交房之后发现自己被坑,吃亏了,所以,今天楼盘网君罗列了一些注意事项细节,希望能为你谋得佳所。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