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6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感谢有你,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家人聚会温暖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7-12-22 09:5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国人自古便尚“邻”,在通讯及交通方式不像如今发达的时代,人们的社交方式便是围绕着以居住地为中心铺展开来,“邻里”便扮演了一份重要的角色,可以说,“邻”便是友,亲如远戚,所以才会出现“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之类的俗语。

今天,在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我们将回归国人最质朴的邻里文化,以“邻”为轴,铺展开一幅温暖小镇的生活画卷。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搭建美好小镇,为大人孩子构建一个美好的精神家园。在这里,孩子们都能成为亲密玩伴,业主们成为至交好友,“小镇”一词不再是单纯的住宅聚合地,而是“温情、互助、团结”的代名词。

“共享”是今天的主题之一,在远古之时,同部族的人们总是把捕获采摘得到的食物一起分享,随着时代的发展,爱心、知识、生产资料等方方面面的共享贯穿了整个人类发展的历史长河。“共享”是扎根在了人们心灵深处的美好品德,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意在把共享精神宣扬,成为构建小镇精神的基石。

“责任感”亦是小镇所推崇的精神,由业主自发选举出的镇长则是这份责任感的体现。“无规矩不成方圆”,小镇公约由业主们一起制定,相互约束,让小镇在温情之余,展现出井然有序的生机。

为了致谢我们的业主,12月24日14:00贵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这一天我们将在这里让家人温情相聚,畅聊现在,畅想未来。同时为了感谢家人陪伴和参与,酒店方将赠送价值¥2306的豪华园景房代金券和2张价值¥288的梵净西餐厅自助餐券给一位幸运业主,为温情时刻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