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7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为西南地区核心商圈而来花果园集群商业亮相

多元业态打造西南核心商圈

发布时间: 2017-12-16 09:20:42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随着人们居住品质和工作环境的提升,商圈商务集群成为新趋势。12月15日,花果园集群商业全球招商发布会在花果园艺术中心举行,贵阳街、海豚广场、335米东塔写字楼、兰花广场与花果园购物中心二期等商业体集中亮相。

据介绍,花果园致力于构建多元化、多层级的未来商圈,以宜居、怡业、益商、逸游为发展旋律,凭借核心的区域位置优势、宏大的建筑规模、密集的产业集群、时尚新颖的商业文化、怡人的生态环境等优势,已成为贵州第一大商圈。

核心商圈离不开巨大的客流支撑。目前,花果园已入住居民51万人;入驻企业6330家(23万办公人群);入驻商家13000家(约5万人);每天公交车人流量达到36.2万人次,每天车流量高达31.3万辆次,日均人流量达到100万人次,为商圈的发展注入了巨大的消费潜力。

在电商迅猛发展与消费者需求逐步提高的双重压力下,多元业态的集中商业才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像上海的徐家汇、南京的新街口、广州的天河CBD、成都的春熙路均是如此。花果园商圈要做的便是这样的集群商业,以组合拳的方式吸引各个阶层客流,保证商圈人气与效应。

在花果园集群商业中,贵阳街是城市中心文旅商综合体,海豚广场是体验型社交中心,海豚广场之巅335米东塔写字楼是百家名企集聚地,兰花广场是商务生活中心,花果园购物中心二期是年轻潮玩聚集地。它们同已开业的花果园购物中心优势互补,将艺术、文化、生活、创业、旅游等重大功能布局于一体,以200万方的商业体量,共同打造西南地区核心商圈。

品牌商家强强联手共创财富价值

招商大会上,花果园商圈的资源优势和财富潜力得到众多品牌商家高度认可。里外里汤泉度假中心、爱尚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黔宝金店、海啦啦水秀城、萌太极儿童成长乐园、橙电影公园、1+X、亮欢寨酸汤鱼、北京我想体验文化有限公司等318家优质品牌商家同花果园集群商业达成合作意向。

花果园还公布,海豚广场主力店正式进场装修,意味着占地32万方,贵阳首家全业态体验型社交中心即将起航。当日,招商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海豚广场主力店签约仪式。

花果园集群商业配套完善,除商业体外,还有大型精品商超、文创主题街区、运动主题商业、特色美食城、旅游演艺中心、大健康产业中心、高端体检中心等,由此打造五大产业集群,即世界文娱产业集群、国际健康产业集群、国际创新产业集群、全球医疗产业集群和世界都会生活产业集群,形成区域聚集效应。

因此,不少优质品牌商家看好花果园商圈潜力和商业模式,现场里外里汤泉度假中心、海啦啦水秀城、萌太极儿童成长乐园、橙电影公园、1+X等9家主力品牌及309家优质商家同花果园集群商业达成合作意向。

由于贵阳街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的定位,此次招商大会还吸引了贵州本地特色标杆品牌达成合作意向,如西南地区最大的黄金珠宝品牌黔宝金店和民族文化餐饮企业亮欢寨。

花果园集群商业的到来,将以百万客流,丰富、差异化的业态,改变城市乃至区域的商业版图,打造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核心商圈。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