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不是所有洋房能都像都会一样深受喜爱

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建面约122—151㎡空中美墅洋房 复式奢居精品

发布时间: 2017-12-15 16:3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乌当的12月注定是不平凡的,因为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真墅级洋房年终冲刺开启了全城优惠,并受到广大购房置业者的认可。【悦龙台】真级墅洋房拥有豪华开间与奢华套房主卧,这些肩比别墅的奢配,让恒大都会广场洋房成为贵阳最受喜爱的楼盘之一。

6米挑高客厅 奢华大气

恒大在乌当呈现稀有的6米挑高洋房,以超大空间跨度诠释空间巨幕的美丽与奢华,6米挑高客厅及6.9米采光横厅,除了带来惊艳的视觉感受外,更可以保证充足的室内采光,室内空气也将全部流动起来,视野更为开朗、空间更为阔达。凡对奢适生活有极高品质要求的塔尖名仕,都对奢阔客厅都有着一种骨子里的占有欲。6米挑高不仅给【悦龙台】带来巨幕客厅,更是给城市一种难得复式墅级洋房至臻的享受。这也正是恒大真墅级洋房在贵阳备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复式奢居空间,先天享受“高人一等”生活,双主卧设计让置业者同享自然与城市繁华,让生活进一步奢侈并宽阔起来。冬季,房间一样的温暖明亮。


父母的天地 孩子的乐园

恒大都会广场建面约122—151㎡真墅级洋房是目前恒大在贵州的爆款产品之一,推窗即享4万㎡立体风情园林,呼吸纯天然鲜氧。大开间全明户型,卧室全部朝南,更让阳光随时洒满居室,空气通畅清新。与家人天天大团圆,空间够大,更好孝敬父母,双主卧空间设计,起居舒适,父母喜欢;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双层奢华布局,两房变四房、三房变六房,可以将上下两层空间合理利用,把阳台建设为一个小型的乐园,餐厅客厅分而不离的布局更能和孩子欢心乐玩,孩子喜欢自己也喜欢。最高优惠可达19万。

恒大真墅级洋房 复式奢居精品

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真墅级洋房,6米的客厅挑高,6.9米采光横厅,复式奢居设计,双层墅是对主人气魄的俱佳展示,足以满足人天性中对阔朗空间的无限向往。建面约122-151㎡空中美墅洋房实得单价5553元/㎡起,优惠可达16万,最高赠送可达170㎡,更多详情电话咨询。

恒大都会广场购房热线:0851—88565333

恒大都会广场项目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振华广场旁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