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8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桂林来筑邀客冬游贵州市民门票五折

发布时间: 2017-12-13 10:45:48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桂林来筑邀客冬游

贵州市民门票五折

12月12日,桂林市旅发委携印象刘三姐、两江四湖等国际旅游胜地走进贵阳,举行旅游推荐会。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黔籍游客游桂林,可享受所有A级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

据悉,贵阳四季常绿、气候宜人,是全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之一,桂林山水奇特,景色迷人,两地有丰富的自然景观、生态景观、历史文化及人文景观,同为喀斯特地貌典型发育地区,既有差异化旅游资源,也有很多共同之处。随着贵广高铁的开通,促成了黔桂2高铁旅游经济圈的形成,桂林与贵阳的距离越来越近,贵阳、桂林两地近旅游合作日渐频繁,“快旅慢游”已成为常态,两地旅游合作空间大,前景广。

据了解,近年来,桂林生态环境、乡村旅游,交通路网发展迅速。2014年7月,桂林实施“51国游客持有效第三国签证及国际联程机票在桂林勉强入境并停留72”政策,是全国第一个获批此政策的地级市。2017年1-10月,桂林接待游客7212.8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消费859.69亿元。

此次推介会上,桂林旅发委携两江四湖、印象刘三姐等景区代表,面向贵州市民游客派出冬游促销“大礼包”: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贵州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桂林A级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不包括漓江游船、温泉、游乐园、和景区内其它特许经营性项目)。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两地旅游产业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送,撬动黔桂高铁圈冬季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