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麓湖】盛大亮相 敬邀全城共鉴

恒大中央公园:建面90-125㎡公园生态湖景美宅 即将盛世启幕

发布时间: 2017-12-12 17:34: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现代的都市生活让我们都享受到了便利与舒适,可也让我们与生态绿色健康的大自然渐行渐远。生活在现代建筑密布,钢筋水泥丛生的现代都市里,有多久没有见过那抹令人心旷神怡的绿地?每天呼吸着汽车尾气、工业废气,有多久没有呼吸过纯正无污染的天然氧气?所以,周末在城市寥寥可数的几个公园里总是人潮汹涌、人满为患,呈现的是人们对绿色健康生活的向往。在贵阳,有这么一个地方,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周末总愿意待在家里,因为他们的家就在公园里,这里是贵阳恒大中央公园

恒大中央公园位于贵阳观山湖区长岭北路与金朱东路交叉口西侧,项目秉承恒大集团民生地产的一贯宗旨,以生态健康、优雅人居为设计理念,结合项目内在建的三大主题公园,打造宜居公园生活城。

据了解恒大中央公园三大主题公园分别为康体公园(在建),最大限度的保留原始地貌。种植多种大型乔木,利用地势高差打造复层立体绿化,享受健康与从容;体育公园(在建),规划综合性体育馆、羽毛球馆、标准网球场、室外篮球场等,让生活充满运动活力;山体公园(在建),揽山瞰水,风景秀丽,是您和家人休憩、娱乐的好去处。

不仅仅是三个公园让整个项目绿意遍布,恒大集团在项目内斥资打造的风情园林也让居住于此的业主们感受到入眼皆绿,美景环绕的观感,整株移植各类大型乔木,包括国槐、银杏、梧桐……各种雕塑、小品、栈道遍布于项目每个角落,与项目融为一体。更是让恒大中央公园全身散发出耀眼夺目的光彩,吸引观山湖周边乃至贵阳市民前来游玩。以公园之境,向宜居生活致敬。

VIP热线:0851-8851 3333

项目地址:观山湖区金朱东路399号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