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2017最后一个月,我想对你说……

发布时间: 2017-12-12 16:16: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重回首,去时年,揽尽风雨苦亦甜。夜阑珊,读无眠,听尽春言,每天都是新的一片,不再清闲,望着洒满月光的星星一路向前。时光易逝,还记得2016年最后一天的你曾经对自己下定的决心与许下的诺言吗?我要努力工作,努力学习,拼命赚钱买车买房。今天的你是否已经实现心里的誓言。如今,2017年最后一个月已过半月,我想对你说:“安个家吧,日子总需要有人陪才会更快乐”。

总有人说生活很糟糕,命运不公平,我曾经也有过这样的抱怨,可当我看到有太多被生活折磨得伤痕累累的人,他们依旧对生活信心满满,充满希望。我曾在一本小说上看到一句话:“一切对生活充满着抱怨的人,他们除了有太多的负能量之外,就是自己没能力,在你向别人诉说着你的委屈,你的不幸时,你是否真的努力过再坚持过”。

一女在违背父亲意愿下结婚,离婚,父女反目,生活贫困并携一子。

其母心慈,劝女儿趁其父散步的空闲带着儿子回家吃顿热饭,于是便常带着儿子刻意避开父亲回娘家吃饭。

直到一日下雨,父女两人在社区偶然相遇回避不及,父亲尴尬道:

“以后回家吃饭就别躲躲藏藏的,害得我下大雨都得出来!”

家于我们而言,是不可代替的,只有在家里,才会有人知道有人更清楚你是什么样子,哪怕在时间的缝合中,我们很容易与自己最亲的人发脾气,我们也不要忘记当你一个人出门在外,最担心你吃不吃的饱,穿不穿的暖的人始终是他们。2017年无论你是否觉得好与不好,这都是我们一路的经历,我们应当善存。2018年,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一路伴随与您相约,共筑幸福生活,与家人常相伴。

项目简介:中国普天▪中央国际项目位于贵阳市云岩区野鸭塘华通汽车城对面,普天中央国际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中央国际商业广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最新动态:缤纷【智谷】新组团,84-190㎡品质高层热销中,均价75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售楼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点此进入【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