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3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金科品牌行 | 林城与山城的相遇·渝鉴美好

发布时间: 2017-12-12 14:00: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重庆,中国著名山城,贵阳,中国著名林城。当渝贵高铁开通后,两座城之间也就一部好莱坞大片的距离。2017年8月,总部在重庆的品牌开发商金科来到贵阳,择址花溪,打造贵阳第一个美好生活社区——集美阳光。

为更好地让贵阳人熟悉和深入了解金科,同时也为金科更好的服务贵阳人,12月6日-8日,由金科重庆总部组织以“林城与山城的相遇·渝鉴美好”为主题的媒体行活动,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品鉴美好之旅,让贵阳媒体精英和深耕人居发展美好之源的金科的进行了的相互认识。

“金科,美好你的生活”主线一直贯穿这三天的品鉴始终!不论是金科大酒店贴心的服务和精心准备的礼物,还是金科将品鉴融入到“美好生活秀”之中,都让每位媒体人深深地感受到这种细致入微的金科服务!金科的品质与细节匠心筑造,更是让贵阳媒体一行叹服。

20载的发展中,金科一直将园林设计作为项目建设的核心之一。无论是以九境造园、以禅意布局、以院宅庭阁重塑东方建筑神韵的金科·九曲河,还是有“城市密林里的艺术花园”之称的金科金辉美院,都让媒体一行为之震撼。

从战略转型首著天元道到东方意境大宅九曲河,从“城市密林里的艺术花园”金科金辉美院到“行政中心别墅群”的金科御临河,从新中式江景大宅博翠山到天启大数据中心,贵阳媒体从一个又一个经典项目中看到金科的产品力,看到更高境界的居住体验,看到科技与生活的智慧融合。

其中,参观天元道给贵阳媒体留下深刻印象。在天元道的洋房样板间,贵阳媒体见识到了洋房专家的实力,每一个户型都非常实用且具有延展性,这也让大家对金科贵阳首开作品集美阳光的洋房产品充满期待。另外,天元道智慧样板房中的小白也让贵阳媒体欢喜不已。贵阳媒体感叹,原来金科在智慧社区的探索上也走在前列。

金科集团常务副总裁方明富讲述的金科理念、履迹和不变的初心,更让贵阳媒体人心灵受到触动,让这次溯源美好生活之旅的每一幕清晰地展现在贵阳媒体人眼前,变得尤为深刻。

此次探寻之旅短暂却美好,不仅让贵阳媒体近距离感受到了金科的美好力量,更让大家以向往美好生活的共同理念广交良友,一起体验山城特色和文化。

20载的发展,金科品牌背后的美好理念与实力,正快速遍布全国,与每个所到城市共生共长。未来,金科将以美好,建筑更好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 xu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