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1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乌当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 2017-12-12 09:11:5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兴伦调研全区生态环保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做好生态保护和河长制工作,努力为生态建设做贡献。

 


唐兴伦一行来到东风镇麦壤村南明河乌当河段,沿着河道查看南明河治理及水质情况,接着到南明河岸边的新庄国控断面监测点,查看排污口情况和水质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中,唐兴伦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精神,实行严格的生态环保制度,把生态环保工作做好。要增强政治意识和站位意识,把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担当起南明河治理的责任,确保实现南明河今年除臭、明年变清的目标。
唐兴伦强调,要以建设“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为契机,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优化生态体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要利用乌当区在公园建设上的优势,建设一些标志性公园,建成花园城市。要进一步提升新天城区和工业园区的排污管网,加强企业废水排放管理,全面提升环境质量。要推进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试点,构建生态环境监督治理体系,培育生态产业链。要有序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河长履行好职责,落实好一河一策,做好保护和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