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一环之星,耀目绽放”碧桂园·星作示范区完美盛放

发布时间: 2017-12-09 15:22: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9日,在万众期待中,碧桂园·星作核心示范区完美绽放,贵阳星空光影展盛大开幕,现场充满星空气息的包装,让客户流连忘返,照相机不停的咔咔声,只为留住这完美一刻。

天公作美,今天是一个晴朗好天气,现场人山人海,比肩接踵,这样的信任和支持就是碧桂园·星作魅力的最好证明。

人山人海,为“星”而来

活动当天,贵州碧桂园贵溪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杨兴恒总、碧桂园星作项目总经理申波总、贵州碧桂园区域营销一部总经理王育基总、贵州碧桂园营销一部总监巫纯锋总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为星作示范区开放更添光彩。

早上九点多,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经坐满了观众,这都是客户对于碧桂园·星作的关注和支持,也是碧桂园·星作的实力所至。

上午11:00,一支慷慨激昂的鼓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雄浑的气势和星作的实力交相辉映,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碧桂园·星作的项目总申波总也发表了讲话,申波总表示,对于碧桂园·星作这样一个城心的项目来说,1号线地铁之上,周边8大商圈环绕、名校环伺,还有高科技智能家居和阔绰拓展空间,性价比与高端舒适齐在,绝对不容错过。


一环之星,开门大吉

在一场灵气与雄浑兼具的舞狮表演中星作示范区正式开放,领导点睛、灵狮采青、敲锣大吉、好意头抢桔等一系列开门大吉的活动中也预示着星作开门必红火,开盘必大卖。

星空镜屋,闪耀贵阳

同时,贵阳首届星空光影展也拉开了序幕,今年最火爆的无限星空也完美呈现在贵阳人眼前,这超长的排队就是最好的证明!光与影的交错,让人仿佛置身于浩瀚的宇宙中,来,一起来一场宇宙星空之旅吧~

星耀贵阳 未来可期

一个完美的开始,必将带来一个更火爆的结果,一环之星,完美绽放,现碧桂园·星作全球星动认筹中,建面约85-133㎡明星华宅,2万抵5万;建面约65-140㎡万象金街,5万抵10万,先认筹先选房,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你错过了今天的碧桂园·星作,明天我们还有美味大闸蟹、更多精彩表演以及匠心好房等着你。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