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2017宜居中国年度论坛”举办 发布“千县千镇计划”

发布时间: 2017-12-09 11:0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7宜居中国年度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上发布宜居中国“千县千镇计划”。 王崇 摄  “2017宜居中国年度论坛”举办 发布宜居中国“千县千镇计划”

中新网北京12月8日电(王崇)“2017宜居中国年度论坛”8日在北京举办。此次论坛上发布了宜居中国“千县千镇计划”,包括中国“千县千品”、宜居中国新能源“千县计划”、特色小镇“千镇护航计划”三大战略。

由“宜居中国智库”、“世界特色小镇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宜居中国年度论坛还发布了《宜居中国指数报告2017-2018》。该报告指出,未来3—5年,中国宜居城市、乡村振兴、新消费革命、新能源革命等将成为新的增长领域,全装修市场与装配式建筑将在全国各个地区全面铺开,特色小镇将成为乡村振兴的关键。

《宜居中国指数报告2017-2018》发布。该报告指出,未来3—5年,中国宜居城市、乡村振兴、新消费革命、新能源革命等将成为新的增长领域。 王崇 摄

为了响应特色小镇与乡村振兴战略,参加论坛的相关单位还启动了世界特色小镇联盟,该联盟将致力于帮助各个特色小镇在建设与发展中准确解读和把握国家政策,理清特色小镇建设与新型城镇化建设间的逻辑关系,处理好特色小镇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关系,借助联盟的力量为特色小镇建设进行顶层设计、系统分析、战略规划和科学的产业布局。

本次论坛还颁发了两大奖项,宜居中国2017年度企业奖和2017宜居中国年度贡献奖,肯定和鼓励了在宜居中国时代,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机构。惠达卫浴、华阳新能源、中民集装箱酒店等荣获宜居中国2017年度企业奖。瑞研家居智库、西北旅游研究院、长岛旅游集团、浙江邸璞阅境文旅、陶卫网、海尔、东方设计机构等企业和机构荣获2017宜居中国年度贡献奖。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