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12月9日,全新【天玺臺】样板间耀世绽放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1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入黔10年献礼钜作,贵阳恒大滨河左岸自推出以来便赢得追捧,热销7亿当红不让。恒大滨河左岸全新作品【天玺臺】载誉出世,滨河之上再树传奇。12月9日,全新【天玺臺】样板间耀世绽放,带你提前领略恒大新作空间之美。


倾城绽放 【天玺臺】即将揭幕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守候只为见证荣耀。但即便是再过伟大梦想家的描述,也注定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12月9日,恒大滨河左岸【天玺臺】将倾城绽放,揭开神秘面纱,一偿全城期待。这将是一场属于贵阳全城人的盛宴,【天玺臺】样板间的开放,不仅为市场期许呈鉴满意答卷,更是彰显恒大滨河左岸考究品质的初心,也将成为2018贵阳楼市样板示范区的风向标。无论您是恒大的新老业主,还是意向准业主,12月9日,诚邀您莅临恒大滨河左岸,见证【天玺臺】华丽耀世之美。


看美景吃美食 鲜嫩烤全羊等你来

仅是欣赏【天玺臺】的绽放唯美姿态就满足了吗?恒大滨河左岸还有鲜嫩美味的蒙古烤全羊等你品尝,奔放多姿的蒙古表演等你欣赏。12月9日,将是一场视觉、味觉、听觉的欢乐盛宴。本周末,12月9—10日,“千人烤全羊 美食大狂欢”将在恒大滨河左岸营销中心门前广场燃情启幕,鲜嫩蒙古烤全羊、醇香酥油茶、特色烧烤、蒙古特色表演、草原射箭……吃烤羊、看蒙古表演,过蒙古风情狂欢节,这个周末恒大滨河左岸让你穿越时空,体验草原之美!


全新10#楼即将载誉加推 认筹享92折特惠

热销7亿当红不让,恒大滨河左岸【天玺臺】全新10#楼即将载誉加推。实得单价4888元/㎡起,抢建面约35—90㎡5.5米层高商圈美宅,认筹享92折特惠仅限300名。买一层享两层,双层灵动空间,实现你的多样空间梦想。这里是你甜蜜的二人世界,楼上起居楼下会客,时尚空间流淌幸福蜜语;这里是梦想启航地,楼上休憩楼下办公,一室两生活向未来出发。

销售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