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1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云上贵州(班加罗尔)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挂牌运营

发布时间: 2017-12-06 10:29:32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30日,云上贵州(班加罗尔)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在印度班加罗尔正式挂牌运营,助力贵州实现数字经济与产业深度融合与多赢的发展。

“印度的NASSCOM是一个全国性的软件服务行业协会,拥有2000多家规模企业。另外,印度还有一个全球最大的IT教育机构、IT解决方案供应商——印度国家信息学院。”云上贵州公司CEO马文毅说,与这两个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后,相当于在印度搭建了一个“智力收割机”。

据马文毅介绍,接下来,中心将开展四个方面的合作:首先,将围绕大数据产业开展核心技术、数据分析、建模开发等方面的研究;其次,将与数字经济产业融合,根据国内信息化需求,提供智力资源和技术支撑;第三,将开展IT人员培训,引进印度信息化高端人才进入贵州进行基础培训,部分省内高端人才也将去印度深度学习、合作;最后,印度信息化产品优秀的解决方案也将引入中国,部署到云上贵州平台。

未来,云上贵州公司将以协同创新中心为契机,通过充分利用协同创新中心的品牌效应与资源优势,建立中印双方企业互访和信息交互平台,吸引一批优质合作项目落地贵州。同时,借助苹果iCloud、华为软件云等具有影响力和重大意义的项目经验,与印度政府、企业合作,挖掘更多具有“一带一路”影响力的国际合作项目,助力贵州省实现数字经济与产业深度融合与多赢的发展。

马文毅举了个例子,在国内,很多患者都有过这种无奈的经历:同一种病,在A医院拍了CT、B超,到了B医院,因检查结果不互认,还得再检查一次。重复的检查,尽管耗费了时间和金钱,但得到的结果也是一样的。如何打通医院内部各个信息系统,如何让医院与医院之间数据信息互认互通,如何让医院和政府部门的信息指标互认,这个在大健康领域困扰中国的关键命题,在印度,有很多优秀的解决方案。

云上贵州(班加罗尔)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任务之一,就是把国内方方面面的需求传递到印度,对方组织优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云上贵州公司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对这些方案进行技术辨别、验证、评估、改造,然后双方合作把适用性最强的解决方案推向中国市场,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