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5500亿大贵阳时代,谁来承载贵阳雄心?

看碧桂园·西南上城 如何担负划时代国际大城重任

发布时间: 2017-12-04 21:2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壹】5500亿贵州雄心,两城区不可承受之重

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贵阳在今后五年的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1%左右,总量突破5500亿元”的目标。这无疑表达了贵阳要当好全省发展“火车头”“发动机”的“大贵阳雄心”。

贵阳,一座活跃的城市。在此前五年,贵阳经济增速连续4年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一。2016年,全市生产总值达到3157.7亿元,年均增长14%。

以最新国际标准来看,当一座城市GDP突破5000亿,人口突破500万时,意味着城市能级迈入特大城市。就贵阳来说,随着城市的发展,其城市中心,两城区已无法独立承载,城市中心必将转移及扩张。

那么,当贵阳走向5500亿新时代时,谁与贵阳同载雄心?谁能用“10平方公里”来承载这份贵阳雄心?我们可以把眼光投向观山湖区的碧桂园·西南上城。

11月份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召开“为贵州雄心”品牌发布会,与此同时碧桂园与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共同打造的“碧桂园·西南上城”项目举行“与贵州对话世界”产品发布会”

12月碧桂园·西南上城示范区即将开放,碧桂园·西南上城正在用其快速、高效的行动,将大贵阳雄心落位到10平方公里的大西南国际都会中央生活区中。

【贰】城市扩容,带来新老中心更迭

贵阳的城市重心何在?这在市政规划中早有洞见。早在2003年,贵阳市政府就已正式迁至观山湖区,2015年,贵阳召开全力推进“疏老城、建新城”的专题会议,并将市政资源逐步向观山湖区倾斜。这确定了观山湖区作为新的城市中心的地位。从2000年至今,观山湖历经17年的发展,已然成为最具国际都会感的中心城区,集科技、智能、金融、大数据等高新产业于一体,成为贵阳市政务、商务、生活核心区,其在贵阳的中心地位日渐明显。

从上海的浦东新区、天津的滨海新区、郑州的郑东新区,到今天贵阳的观山湖区,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每一个新区的迅猛发展,都证明着一个不争的事实:一个城市的扩容,必然带来城市中心从老城区向新城区转移的趋势,而新城区,则渐渐地成为了这座城市发展的名片。随着时间的推移,贵阳城市发展的名片,将落地观山湖区。而碧桂园与西南商贸城联袂打造的在商贸城之上的10平方公里中央生活区,当是新老更迭时期一个划时代的项目。

在城市发展初期,会有一些乌托邦的影子。然而,这些影子最终都将在努力中成为现实。半城山水满城花,观山湖区的山、水、湖、园等生态人居环境、每年1000亿左右的医疗、教育、体育、商业等公共基建投入、国内一线城市运营商如碧桂园、万达、万科、中航、恒大等相继涌入,观山湖区的起步,就是世界级的城市蓝本。

【叁】7大价值规划体系 构建划时代国际大城

碧桂园·西南上城,在其产品发布会时披露“10平方公里大规划”,对城市的发展来说,更具里程碑的意义。具体来看,这10平方公里将通过大交通、大商贸物流、大教育、大生态、大旅游、大健康、大数据等“七大价值”打造成为国际高端国际都会中心。

1、大交通,内通全城,外达三省

西南上城位于西南地区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区——西南商贸服务业集聚综合交通总枢纽中心区,该综合交通枢纽中心由贵阳汽车客运西站、公交枢纽及换乘中心、环城铁路金阳南站3个子项目组成,形成集城际铁路、轨道交通、长途客运、公共交通、城市出租、社会运输等交通方式为一体,将建成铁路、公路、轨道、公交无缝对接和“零换乘”的现代大型综合交通枢纽,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推动贵阳商贸服务业聚集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建设贵阳西南商贸业集聚区的重大基础工程!得天独厚的新城市中心,全方位立体交通体系的大交通优势,西南上城将实现内通全城,外达西南三省的多线枢纽纽带。

2、大商贸物流,对接一带一路战略:依托高铁、高速等多线枢纽,大商贸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西南商贸城已成熟运营220万方商业、年销售总额超1000亿、2万商家入驻、日均10万人流,目前已成为一个以商贸流通业为核心,以现代物流业和配套服务业为支撑,集市场经营、国际贸易、现代物流、电子商务、休闲娱乐于一体,批零兼营、游购一体的的特大型国际商贸市场集群,助推贵阳商贸发展及商业繁华,开创了西南地区陆上港口新未来!

3、大教育,国际师资精英教育

项目以宾阳中小学、碧桂园国际IB学校领衔的七大名校,包括双语实验小学、幼儿园,师范附属实验小学、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小学,贵阳一中、贵阳第一实验中小学等,成为教育集结地,让孩子优享精英素质教育。

4、大生态,国际生态人居环境:

贵阳——以生态为特色建设世界全域旅游名城为发展方向,碧桂园·西南上城紧跟城市特色发展方针,围绕大生态造城,近享观山湖、百花湖等人文景胜,私藏茶马古道遗址公园、开元禅寺文化公园、郊野公园 、户外有氧运动基地如山地自行车、野营等,这里将打造区域生态人居领地。

5、大旅游,全域观光都会休闲地

未来是都会全域旅游时代,依托大交通枢纽通达全域景点,同时以商贸城购物中心、5号馆美食中心、室内时尚运动馆、商业MALL、国际酒店、开元禅寺等,成为万千游客集散中心、换乘中心、休闲中心。

6、大健康,现代健康医养体系:外有三甲医院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金阳医院),10平方公里内自配三甲医院、体检中心、康养中心,引进生命科学体系、社区医院等,居住于此私享健康医疗大配套。

7、大数据,智慧注入生活

大数据时代之下,全国首个大数据中心在贵州成立,碧桂园·西南上城,将大数据智慧生活引入绿色建筑科技,率先实现人与人、人与物的智慧互联,包括安全智慧的公共空间,采用通风日照分析技术北高南低的建筑布局,儿童老人区无缝隙接驳设计,公共区域全wifi覆盖,随时上网冲浪。

城市优质资源聚合、大数据等新兴产业聚焦,产城融合的发展背景,区域经济与日俱增,对贵阳市乃至全省精英人口“磁力”吸引越来越强,进而推动城市能级提升,净人口流入增长,最终形成城市吸力、人口导入、产业增长、生活升级的良性循环发展,成为一个大西南划时代的国际都会生活区。通俗的说,观山湖区,是大贵阳高速发展的方向;而碧桂园·西南上城,则是贵阳发展雄心落位所在。项目将依托贵阳西南商贸城10平方公里恢弘规划和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碧桂园地产龙头的卓越开发理念和强大品牌号召力,将观山湖区南部新城打造成商贸新都会、宜居新天地、文旅新样本、产城融合新典范。

End

都会大城生活家,金府世家诚邀品鉴

YJ190金府世家

建筑面积:约190㎡

5+1房2厅4卫2阳台

全明气派品牌装修户型,室内阳光流连、清风婉转。

电梯入户,私属电梯厅全赠送,方正实用。

南北双阳台,赠送8大飘窗,与阳光绿意共筑生活。

大面宽阳光客厅,格局方正严谨,彰显大家风范。

豪华主卧套间,配置独立卫浴,尽展尊贵生活。

后续将为您推荐更多精彩户型:

YJ260空中观邸 、YJ140上层公馆、YJ115都市华宅

敬请关注!

碧桂园·西南上城

全城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详情咨询0851-86609999

碧桂园·西南上城——致敬贵阳顶级人居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