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贵州出台乡村建设规划系列办法

发布时间: 2017-12-04 14:01:08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贵州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实施办法等三份文件,对农村建房怎么建、什么时候可以建、如何申请以及建筑安全要求等作出规范。

《贵州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实施办法(试行)》明确规定,农村建房需取得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获得规划许可的建设单位或个人,应当按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不得随意变更,并在取得许可证后两年内开工建设。

根据《贵州省加强农村住房规划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农村住房原则上不超过3层,每户建筑面积控制在240平方米以内。“美丽乡村”示范点、风景区周边的旅游村寨等区域的农村住房建设,县级人民政府可制定相关规定,明确区域内的农村住房建筑面积标准,每户建筑面积最高不得超过320平方米。

《贵州省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的实施意见》中,对村民使用宅基地提出“七准”、“七不准”原则,同时规定农村宅基地用地面积标准为,城市郊区、坝子地区,每户不得超过130平方米;丘陵地区,每户不得超过170平方米;山区、牧区,每户不得超过200平方米。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