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贵阳文化惠民演出季即将收官

发布时间: 2017-12-04 13:58:50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破阵子》剧照。

近日,由编剧董天翼导演刘丹,至乐汇出品的古装题材戏剧《破阵子》在贵阳世纪星光剧场与贵阳剧迷见面。作为2017年贵阳文化惠民演出季的精彩剧目之一,《破阵子》被评为是一部“抑扬顿挫、不卑不亢、辛辣有度、家国大爱”的戏。昨晚的演出中,二十位贵州都市报读者现场观看了《破阵子》。12月6日,话剧《驴得水》也将在贵阳上演。

《破阵子》讲述了北宋末年,宋辽边境一处名唤“白虎荡”的穷山恶水人迹罕至之地,居住着一群失意的人们。他们是无法操刀的屠户、欲求不满的人妇、考不取功名的书生、初嫁便守寡的媳妇、利用精神胜利法为自己封侯的老地主。辽宋纷争家国天下的宏大叙事背景之下,以宋辽边境人民二元对立的“抢妻”为叙述线索展开了一系列的爱恨情仇纠葛。

2013年该剧首演,一夜爆红,连续三年荣登芭奇乐戏剧排行榜票房榜首。有很多标签:“最古色古香的荒诞剧”“评价两级的古代神剧”“纠结致死的分不清喜悲的荒诞剧”……

据悉,2017年该剧升级归来,编剧董天翼、导演刘丹对故事情节和人物演绎又做了更细腻的修改和润色,节奏更加平稳,内容更加扎实,情节更有代入感,也更让观众易看懂。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