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一部东方商业美学再度掀起城市文旅热潮

发布时间: 2017-12-04 10:08:53

来源: 楼盘网金荣姣

分类: 本网原创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交通、城市公园、以及文化旅游,公园和文旅是城市文明的体现,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基石,它们共同铸就了城市的繁华。纵观国内外国际性大都市,纽约有第五道文化商区、伦敦有肯辛顿公园、北京有三里屯文旅商区,文旅商圈的兴起已然成为一座城市的骄傲。倘若在后起之秀的贵阳也有这样一个文旅商圈,那这里将会成为这座城的新名片,重新定义贵阳城市繁华。而贵阳北城的梵华里,就是集交通、城市公园、文旅商圈于一体的城市经典。

这里有三山一湖一寺的山水人文自然资源,这里有350年的西普陀寺和1080亩的泉湖公园,这里有东方商业美学的灵气,注定梵华里生而不凡。闲庭信步在梵华里的梵街,静听西普陀的钟声和洗涤心灵的梵音,内心许久未感受到的安宁随即而来。如果你去过成都的太古里,被浓浓的商业人文气息所着迷,不防来贵阳游走于梵华里,倾听贵阳城北华丽生长的动人故事。

梵华里坐拥“四路一轨道”交通体系,地铁2号线在此穿梭自如,从项目出发便可畅达全城。走出梵华里站,便可体会到与生俱来的梵华感,顶尖奢侈品、轻奢、快时尚、餐饮、电影主题公园、主体婚庆广场尽收眼底,包罗万象。双地铁站黄金出口的梵华里,与block街区国际化、休闲化、娱乐化的综合优势融于一体,共同构建了特色鲜明的地铁经济商圈,打造城市商业新格局,引领一城新繁荣。

梵华里以“文旅、跨界、时尚、休闲”为驱动,融“天、地、人”之精髓,将百年文脉与现代商业相碰撞,打造文态、生态、商态于一体的共享空间。以一部东方商业美学,为贵阳城市文旅注入了崭新活力,为城市奉献一种全新的商业文明。

如果说一座城市的使命是让这座城市文明得以延续,那么梵华里的使命就是为贵阳提供一个城市文旅目的地,一个贵阳人的会客厅。这里将会变成1.1亿旅游人士及20万贵漂一族的打卡中心。当人们提到成都时,会想起太古里;未来,人们在提到大贵阳时,就会想起梵华里。贵阳商业文明和精神文化将会因梵华里的诞生而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