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闹中取静 活出新姿势

发布时间: 2017-12-01 11:54: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在繁华的都市里享受它繁荣的同时就必须得接受它的喧闹;长时间生活于此的人们不知是否有头疼、失眠、无力等症状,总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些许不适,其实这是噪音病。在国外,已经给出了对“噪音病”的正式定义,科学研究表明,超过75分贝的声音,就会让人觉得不适。而人们正常说话的时候,是在60分贝左右。然而在中国,人们似乎对于这么一种病依然不以为然。大家对于噪声污染并没有明确的重视,而政府也并没有强力的举措减少噪声的来源。久而久之,“噪音病”变成了无形的恶魔,折磨着在城市中奋斗的你我他。享受都市的繁荣却又头疼都市的吵闹,那么这个地方会让你既享受都市的繁荣,又远离都市的吵闹。

花溪碧桂园

推介理由:花溪,位于贵阳市南郊,素有“高原明珠”的美誉,是著名的风景旅游区。花溪碧桂园,位于集璀璨人文、生态旅游、教育大城为一体的秀美花溪,造欧式生态休闲别墅大城,建成功人士聚居地,用高尚配套及高端产品成就财富阶层的名流专属领地!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项目简介:花溪碧桂园位于中国大西南,中国避暑之都爽爽贵阳,生态旅游度假圣地浪漫花溪区东南部,毗邻贵阳国际汽贸城,地块南面有扬眉水库生态区,植被丰富,山林环绕。花溪是贵阳人心目中的最后一片净土,是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地方。花溪碧桂园主要开发超豪双拼别墅及洋房产品,全挂石头雕花外立面的钻石墅及别具风格的英伦、西班牙、法式双拼别墅,更有带超大露台的带装修花园U型退台洋房及高层景观洋房;项目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提供24巡逻安保、重点区域电子监控、360度家政等多项服务,就像配备一个五星级酒店的专属大管家,生活安全又舒心。

最新动态:39—140㎡带装修高层火热出售中,折后均价6000元/㎡,240—685㎡新品美墅折后价1-1.3万元/㎡。

售楼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点此进入【花溪碧桂园】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