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贵州“两赛”总决赛开幕 各地旅游商品同台比拼

发布时间: 2017-11-30 11:56:49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29日,由贵州省经信委主办的2017年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能工巧匠选拔大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贵阳开赛。为了推动引领全省旅游商品产业化发展,主办方对今年的旅游商品设计大赛进行了升级,不仅开展旅游商品评选,还将直接赛出贵州省及各地标志性民族民间旅游商品。

据了解,2017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能工巧匠选拔大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从贵州省10个赛区共选拔推荐出197名能工巧匠、近500件优秀作品入围总决赛。能工巧匠选拔大赛总决赛将评出银器类、刺绣类、蜡染蜡画类、雕塑类、综合类五个类别的获奖选手;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总决赛将赛出贵州省及各地标志性民族民间旅游商品,评选结果将于12月公布。

评审团为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总决赛参赛作品现场打分

此次比赛围绕“产业助推脱贫攻坚”主题,树立贵州省及各地特色旅游商品品牌,推动全省旅游商品快速发展。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改变以往评奖机制,首次聘请了国内著名工艺大师加入评审团队担任评委。评选出的标志性民族民间旅游商品及生产企业将列入明年产业化、规模化技术改造项目的扶持重点。

据悉,今年总决赛将从11月29日持续至12月1日。同期还将举行的民族民间旅游商品展销会供市民参观购买。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