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经验告诉你 这个楼盘品质好又宜居

发布时间: 2017-11-28 12:55:21

来源: 楼盘网蔡群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已经进入倒计时,这一年,房地产市场可谓是璀璨夺目,截止而房地产市场应该说它越来越注重于这个市场理性的发展,理性的市场的一种经营,国家的政策也是这样,房子是修来是住的,而不是去炒的。如果有人想问为什么普天楼盘卖得这么好?小编会很肯定告诉你原因,那就是品质。一个楼盘卖得好不好,第一个应该是它的区位,第二个应该是它的品质,第三个应该是赋予它的楼盘的内容。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项目区域里面它主要有一个金阳环线,重新规划了一个金阳环线,这是在未来两三年能实现的;而在它周边有一个轻轨,轻轨二号线从普天中央国际楼盘经过;项目教育规划1所32班制小学和1所9班制幼儿园,项目外云岩区规划有1所知名中学,为辖区内居民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同时依托中国普天科技的力量做一个双创园区,写字楼主要还是一个创新创业,有胆识的年轻人可在在此完成创业梦想;随着三马片区的建设发展、贵阳北站及城市轻轨、会展及金融城等重大项目建成以及“城中城”填补空白的全新模式,中国普天·中央国际的核心价值将随之得到不断提升。


项目北面是规划建设60米宽的云中环线城市快速干道,与茶园路、保林大道相连,3尽享世纪城商圈生成的多元成熟交通体系,项目未来的潜力不言而喻。


在小编看来买房子是一时的事情,小区配套、物业服务可是一辈子的事情。物业服务和人居觉体验可以当成是商品房的售后服务,现如今越来越受人们重视。物业与业主的生活息息相关,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为业主带来高品质的生活,而在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互联网“e+家”的一个概念特别符合现在人们需求,第一个方面,它体现现在我们对老人的一个善待问题,不需要到老年公寓,它就是的老人赡养,同时老人有他的习惯的时候,他也可以分开住。



作为贵州智慧产业城市综合体,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打造的是集商务商贸、时尚娱乐、休闲餐饮、旅游导购、文化艺术和高科技研发于一体的综合体,率先成为贵阳品质好又宜居的典范。

最新动态:【中国普天·中央国际】:缤纷【智谷】新组团,84-190㎡品质高层热销中,均价7000元/㎡。

售楼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资讯热线:400-818-0066 转 230871

》》》点此进入【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楼盘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