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炒房熄火没关系,商铺带你嗨翻天

发布时间: 2017-11-28 16:23: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前几日,自从三部门召开部分省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部署近期房地产工作后,想炒房的人彻底熄火了。对于想买房子来投资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坏消息,不过炒房熄火没关系,商铺带你嗨翻天。从投资价值来说,商铺的投资价值并不亚于房子,甚至胜过房子的投资价值,而且商铺不在房地产监管的范围之内。当你把所有目光聚焦在房子上时,部分人已经在商铺上大赚一笔。毫无疑问,当下转战商铺投资也是明智之举。

北大资源·梦想城

推荐理由:北大资源·梦想城位于高铁北站对面,坐拥西南最大交通枢纽站、“四经济商圈”,交通十分便利,人流量非常之大。依托高铁经济,项目将建设集商业、文化、旅游休闲、居住四位一体的山水贵阳第一商务中心。虽然不是所有的商铺都能富三代,但是这里的商铺却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

项目介绍:北大资源·梦想城,落址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火车北站综合枢纽功能板块内。依托高铁经济,项目将建设之外,一期项目还充分利用了中心公园的景观资源,建造SOHO公寓、LOFT公寓和住宅,大大提升其内在品质;项目建成之后将会是贵阳市乃至整个贵州地区最大、最具特色的城市综合体;真正体现贵阳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名片;更是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对一个城市所承担的建设任务。北大资源·梦想城,在此谋划国家级战略作品,将预见千载难逢的高铁大时代。一个贵州崛起的中国梦,因此磅礴到来!

最新动态:北大资源梦想城高铁物业,开启财富人生。公寓均价8000元/㎡,所剩房源不多;临街现铺全城发售中。2大高铁命脉,3大功能板块,5大产业集群,9大主题分区。独享3900万高铁财富客,全立体式临街旺铺,西南财富进出港。

售楼地址:大南门星力百货旁(体验馆)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76397

 

》》》点此进入【北大资源·梦想城】楼盘最新详情》》》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