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贵阳大健康产业明确发展目标

发布时间: 2017-11-25 17:30:55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贵阳市促进大健康医药产业加快发展实施方案(2017—2020年)》,明确加快把贵阳市建设成为全省大健康产业创新引领示范区,到2020年,全市大健康产业总产值达到1200亿元以上。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按照贵阳市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的总体要求,以建设健康贵阳为目标,围绕“医、养、健、管、游、食”大健康全产业链,推动大健康产业与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融合创新发展,加快把贵阳市建设成为全省大健康产业创新引领示范区,“健康中国”引领示范城市,高端健康服务集聚区、中医药产业化新高地、健康云产业孵化基地、康体养生养老首选地和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

根据方案,贵阳市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具体有九项重点任务:加快发展以“医”为支撑的健康医药、健康医疗产业;加快发展以“养”为支撑的健康养老产业;加快发展以“健”为支撑的健康运动产业;加快发展以“管”为支撑的健康管理产业;加快发展以“游”为支撑的健康休闲旅游产业;加快发展以“食”为支撑的健康药食材产业;加快建设“大健康+大数据”融合创新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医药产业化示范区;加快建设重点园区(基地)。

方案明确:到2020年,全市大健康产业总产值达到1200亿元以上,增加值达到400亿元以上。其中,乌当医药产业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200亿元,修文医药产业园实现工业总产值120亿元,益佰工业园、同济堂骨科中成药制造基地、高新—白云医药产业园实现工业总产值50亿元,清镇医药产业园实现工业总产值40亿元。同时,培育年产值100亿元以上的大健康产业企业1个,50亿元以上的企业2个,30亿元以上的企业3个,20亿元以上的企业5个,10亿元以上的企业7个,5亿元以上的企业10个。

另一方面,大健康与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全面建成“一核两带四片五极”产业发展格局。形成10个以上特色 鲜明、专业化程度高、配套完善、核心竞争力强的省级及以上大健康产业示范园区、集聚区(基地)。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