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1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存钱不如投资 闲坐不如买铺

发布时间: 2017-11-24 14:0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总有人问,等你有钱了你最想做什么事情?一万个人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有说要存钱的,有说要做慈善的,有说要找个好项目做投资,有说要环游世界的。无论你选择哪种,你最应该做的就是投资,这样钱才有不断地增多,你才有更多的把握做其他事情。存钱固然没风险,但纵使你存得太多,到最后你都会觉得越来越少,甚至会失落。选个好的项目做投资,你才更有能力去做好慈善,才有更大的把握你环游世界的质量。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也都想成为包租婆那样的人。的确,在大都市,有几套房子,出租出去,收取房租费就足以逍遥自在的生活,但是现在国家对房屋监管很严格,加之限售限购令一出来,这显然想买几套房子来投资还是比较困难。其实除了买房来投资外,投资商铺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一个好的商铺不仅升值空间大,而且利润更快,“一铺富三代”的说法毫不夸张,but前提是要选择一个好的商铺。

什么样的商铺可以称为“好”?一个好的商铺必须满足这四点:黄金地段、繁华商圈、交通便利、人流量大。那么在贵阳哪里可以寻到这样的商铺呢?四季贵州托斯卡纳洋人街中的商铺就是众多商铺中的佼佼者。

黄金地段、繁华商圈

四季贵州托斯卡纳洋人街位于贵阳西,地处清镇市未来城市中心,它是贵州省西线旅游的第一站,也是贵州省黔中经济圈的中心枢纽。城市中心的优越位置,黔中经济商圈的助力,必定给托斯卡纳洋人街商铺带来巨大的发展前景。

立体交通赋予商铺价值

此项目通过金清线、百马大道、城北西区三号线与观山湖区和贵安新区紧密相连,项目周边有贵黄、沪昆等多条高速公路与省内主要城市和旅游景点联通,交通十分便利。对于想一个商铺说,坐拥立体交通网,是提升商铺价值的关键。

丰富的旅游资源带来旺盛的人流量

四季贵州旨在整合项目自然温泉资源、红枫湖国家风景区等优越的自然资源条件,组合项目水上乐园、室内滑雪、欧洲风情小镇等主题业态,提升清镇乃至贵阳的旅游品质。依托其旅游资源,这里将会聚集更多的游客,那么商铺就成了这里最有潜力的投资项目了。

最新动态:度假会员招募中,体验卡2万元,银卡5万元,金卡10万元,砖石卡28万元,托斯卡纳小镇洋人街全球招商中。

物业地址:贵阳·清镇·百马大道与清州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78635

四季贵州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贵阳·清镇·百马大道与清州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86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