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贵阳首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发布时间: 2017-11-24 09:08:19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以来,贵阳市采取交叉巡察的形式对20个特别困难村及所在乡(镇)党委扶贫解困工作情况开展专项巡察。

巡察内容包括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扶贫脱贫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存在的问题;扶贫解困工作完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扶贫解困工作中的腐败问题;以及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巡察中,专项巡察组建立巡察、民生监督、扶贫、移民、民政等部门和单位的协调协作机制,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上门查阅各部门涉及扶贫解困的资金及项目资料等方式,快速准确掌握了当地扶贫项目及资金等第一手资料。

在巡察组进驻的同时,巡察组向社会公布巡察内容、范围和联系方式;在被巡察乡镇张贴巡察公告、设置意见箱,进村入户走访,摸清低收入困难户家庭成员、识别依据、致贫原因、政策知晓、干部作风、意见困难等,核查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

首轮巡察中,全市共巡察扶贫项目136个,涉及项目资金7031万元,涉及低收入困难户1246户3903人。走访村组、单位(企业)和实地查看扶贫项目166处,个别谈话575人次。

目前,扶贫解困工作第二轮专项巡察已经启动,11个专项巡察组将对清镇市卫城镇银桥村、修文县六广镇龙窝村等11个乡镇及村开展巡察,并公布了情况反应电话。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