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生态氧吧 无忧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1-23 18:02:16

来源: 楼盘网陈洪梅

分类: 本网原创


二十岁,正是一个花开正好的年纪,这时的我们都对世界充满了好奇,总是希望能过上风光的生活,希望自己每天都能过上灯红酒绿生活。而在四十岁的我们,我们会厌倦了城市灯红酒绿,会希望有一个幽静的居所,那时的我们会觉得,城市里的音乐,还不及鸟儿虫蛙的鸣叫声动听。

花溪碧桂园位于中国大西南,拥有“爽爽贵阳”之称的贵阳,他毗邻贵阳国际汽贸城,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闹,是一处幽静的居所。这时,你也许会担心交通的问题,但这不是我们所考虑的问题,花溪碧桂园拥有三纵三横一环一快铁一轻轨立体交通路网,让我们也能享受城市交通的快捷。

花溪是贵阳人心目中的最后一片净土,它地块南面有扬眉水库生态区,植被丰富,山林环绕。葱郁的山林,清洁着我们的呼吸着的空气,还我们一片洁净的空气,让我们健康快乐的生活。丰富的植被让我们享受视觉的盛宴,让我们在闲暇时,去散散步,清空心灵,赶走我们的烦恼与纷杂。

小河区与原花溪区合并为新花溪区,新花溪区还承担着教育及生态旅游的重任,曾经荣获国家山水生态城、低碳示范区。这无疑是我们现在所追求的生态氧吧,让我们尽情的享受清新的空气,远离城市的污浊,还我们一片洁净,这在城市是无法做到的,而花溪碧桂园做到了。

在年轻的时候,我们都希望过得热闹,而在灯红酒绿过后,平静的生活才是我们想要的,幽静的环境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花溪碧桂园环境幽静,是一片生态氧吧,让我们平静无忧的生活。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