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3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寒冬恰是购房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7-11-23 16:59: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昨日小雪刚过,今日一早就听到贵阳部分地区下起了初雪,想必贵阳的冬天真正的到来了。有人觉得过了“金九银十”最热闹的房产市场逐渐冷却,也会有人觉得冬天楼市开始慢慢地入冬,熟不知在冷得不穿三条秋裤都不愿出门的贵阳,却是选房、购房的黄金时段。

观望了许久,千挑万选中终于相中了自己较为满意的房,然而又因为房屋采光、通风、保温灯因素又开始新一轮的犹豫。没关系,冬季正是考验楼盘的时候。f采光方面,进入冬季日照时间变短,房子的采光问题就明显突出;通风方面,冬季和其他三个季节相比,倘若冬季的通风效果不错,其他三季则不用多考虑了。保温方面,熟话说,北方人怕南方的冬季,原因是南方没有北方的暖气,然而,这也正是考验房子外墙保温的最好时机。

多穿几条秋裤,选个有风的日子去看房。碧桂园学府1号,集完美于一身给你家的温暖,在湿冷的贵阳,摆脱在家时仍要穿秋裤的烦恼。除此之外,它是碧桂园大学城内首例城市系列人文作品,碧桂园学府1号是碧桂园大学城内首例城市系列人文作品,位于花溪大学城内栋青路与人才路交汇处。距离党武(党湖)立交桥500米。

花溪大学城按照行政区域划分,是贵安新区核心职能聚集区五大新城(安生态新城、马场科技新城、天河潭新城、花溪大学城、清镇职教城)之一。规划有洋房、小高层,学府圈内城市1号作品定位,打造的是青春、时尚、科技、人文为一体的宜居生态社区。

寒冬购房好时机,碧桂园学府1号居住最佳之选。

最新动态:建筑面积约200—220㎡别墅及建筑面积约43-314㎡临街旺铺,全城销售中。

售楼地址:花溪大学城栋青路与人才路交汇处(城市展厅:花溪万宜广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1489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花溪大学城内栋青路与人才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48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