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安顺有轨电车将开建 3、4号线

发布时间: 2017-11-23 15:54:17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制图/洪庆

11月22日,记者从安顺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安顺市现代有轨电车3、4号线一期工程即将开工,并拟于11月25日启动地勘施工。

3、4号线一期工程地勘施工

据了解,为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程度,完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功能,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安顺城市形象和品位,安顺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近日,安顺将先行启动现代有轨电车3、4号线一期工程建设,主要线路走向为:安顺西高铁站附近的小屯村沿黄果树大街至奥体中心,奥体中心沿星火路、二环路至黄果树机场。有轨电车设计时速可达70km/,运营速度25-30km/,单车(5模块)载客量约为300人。

根据工期安排,安顺将于2017年11月25日至2017年12月31日开展有轨电车3、4号线一期工程地勘施工,需分段占用黄果树大街(小屯至奥体中心方向)、星火路(奥体中心至二环路方向)、二环路(星火路路口至黄果树机场方向)快车道进行施工。

市民期待有轨电车的建成

11月22日,安顺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地勘施工通告,告知广大市民,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道路交通指示牌、警告和警示标志的提示,服从道路交通和施工管理人员的现场指挥,确保通行安全。

听到安顺有轨电车4号线即将开工建设,并经过自己住的村子的消息,家住西秀区石头寨的市民王国敏非常高兴:想去市区坐公交车至少要一个,有时候车上人多了我又容易闷得晕车。以后可就方便啦!”

至于施工期间会对交通造成的影响,市民陈瑞表示并不介意:“我在其他大城市坐过有轨电车,安全、环保,速度快,我们安顺也要建是件好事,为了以后出行更便利,现在有点小牺牲也没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